Board logo

标题: 7/6日周末杀杀杀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7-5 15:36     标题: 7/6日周末杀杀杀

7/6日周五晚上在人民广场古滇茶坊杀人,现人员召集中,大家一起来玩呀~~~
参加人员名单如下(11人):小婕飞、雪松、老谢、我的心在跳舞、跳舞外挂*3、秋天英俊*2、乱窜的猫咪、琥珀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7-6 12:26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5 15:40

顶~~一个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7-5 15:42

嘿嘿,现在已经有7个人来~~~加油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5 15:43

要顶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5 15:44

杀杀杀
可惜要去土鸡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5 15:44

要是能网超地皮就更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7-5 15:48

我先占两坑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7-5 15:5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7-5 15:48 发表
我先占两坑吧!

收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5 16:23

跳舞组织杀人拉!!!

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5 17:11

跳舞,好久没见了啊
报名占坑,俺送好朋友去土鸡岛就来杀人,大概8点半左右,来得及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7-6 09:49

杀杀,一定杀你们个人仰马翻.好久没杀人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6 11:09

琥珀露脸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7-6 11:4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6 11:09 发表
琥珀露脸了。。。


我这种神秘人物一般是不露脸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7-6 12:27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5 15:44 发表
杀杀杀
可惜要去土鸡岛

土鸡岛吃土鸡,嘻嘻,玩得开心~~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7-6 12:2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6 09:49 发表
杀杀,一定杀你们个人仰马翻.好久没杀人了

琥珀来伐,先帮你埋个坑 ~~~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7-6 15:08

大家玩的开心,嘿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6 16:56

各位兄弟姐妹,跳舞让我转告大家,她那里有突发事件,实在抱歉,本次杀人活动取消!

她说,下次她组织的时候,请本次占坑的兄弟们喝啤酒!哈哈哈哈哈哈,记住啊,占一个坑一瓶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