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组织原谅,并且给我带点礼物来
兔兔、奶爸这个神圣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俩了!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6 16:58 发表
放心吧,天齐负责摄影,小雨负责记录和写游记,天齐还要负责每天把以上内容传给雪松,雪松负责把每天的内容整理,剪辑传到论坛,谁要是没有做好,就打PP.
我负责监督,打分,点评,打P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6 16:58 发表
放心吧,天齐负责摄影,小雨负责记录和写游记,天齐还要负责每天把以上内容传给雪松,雪松负责把每天的内容整理,剪辑传到论坛,谁要是没有做好,就打PP.
我负责监督,打分,点评,打P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8 14:19 发表
准备 尼泊尔之行
我现在了解了一下
1.签证:上海办签证5天60元和当天300元,需要1寸照片1张和护照,拉萨也可以办,到了樟木也可以办,费用不详
2.交通:nepal驻拉萨大使馆旁边有很多车到边境口岸樟木,是拼车,价格在 ...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8 17:58 发表
国庆春节劳动节我都在家呆,不出去的,我回来可以给你朋友攻略.
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取决于1.拉萨是否有很便宜的车去樟木(500以内单程)如果象随风说的那样包个车上万的话那我就不去了,我很想去樟木 ...
怎么回事?上海到加都得飞机也停飞了,国际大巴也停开了。
去不了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9 14:08 发表
得到一个非常震奋人心的消息
加德满都的龙游背包客旅店的老板是趣游的大勇哥哥,我们一起去过清凉峰,他还认识博卡拉的Hotel Angel的老板
豁然开朗,我就靠他了,太棒了,我太开心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