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2 AM 发表
不厚道啊,这个好地方,居然没人通知我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2 AM 发表
不厚道啊,这个好地方,居然没人通知我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3 12:20 PM 发表
哈啤呀.来了呀.欢迎你呀.
原帖由 轩儿 于 2006-7-14 01:12 AM 发表
没人通知你,你怎么会知道这里的呢,既然已经来到这里说明还是有人通知你了嘛。只是时间早点晚点的问题。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4 10:52 AM 发表
在哪里玩得呀!!很灵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4 12:13 PM 发表
楠溪江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4 12:27 PM 发表
现在的季节去不得,有半天上山的路一点遮阳的也没有.选择10月去.
如果去景区的话可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0 08:27 AM 发表
再不自己顶顶要掉到底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12:48 PM 发表
那个仙境是PS出来的,还是原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