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1 17:57 发表
哎呀,没啥能拿出手的!真是没有去过啥地方。来几张景区的,兄弟们别笑话啊,呵呵
这个是拍三国的影视城,呵呵
老公在四川四姑娘山,呵呵坐汽车去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1 17:57 发表
哎呀,没啥能拿出手的!真是没有去过啥地方。来几张景区的,兄弟们别笑话啊,呵呵
这个是拍三国的影视城,呵呵
老公在四川四姑娘山,呵呵坐索道上去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