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4 09:35 发表 刚刚注册没几天,还没太摸清楚这里的状况,大家多多关照提醒. 另外叫我RYAN就可以,为了不引起误会,我是MM.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10 09:27 发表 响应,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贴头像?? 另外我发现这里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