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视频发布教程!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7-4 07:20     标题: 视频发布教程!

1、在发帖窗口里面点击【发视频】。如图:

1.jpg


2、出现如图所示的窗口,点击【南方电信】或者【自动测速

2.jpg

3、出现如果所示的窗口,点击【上传视频】!


3.jpg


4、然后点击【浏览】,选择本地的一个视频文件,就开始上传了。
在上传的同时可以填写视频信息!上传完成后,要稍等会,因为
还需要转码,但是这些都是自动的,不需要人工干预!


4.jpg

[ 本帖最后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7-4 07:34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7-4 07:20, 68.92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61&k=0f3dc44d51c1db0cdf7a7ea4f315f420&t=1782280202&sid=pLbzvF



图片附件: 2.jpg (2007-7-4 07:33, 93.9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62&k=48f7d3df44f79e026c16d1fa30faa5e8&t=1782280202&sid=pLbzvF



图片附件: 3.jpg (2007-7-4 07:33, 90.56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63&k=d7c38e92881a3118966c56d076cf29b6&t=1782280202&sid=pLbzvF



图片附件: 4.jpg (2007-7-4 07:33, 81.45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64&k=51d2a00499de4bfe9170472b7be33679&t=1782280202&sid=pLbzvF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4 08:38

学习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4 10:18

这里补充下,第2步中,如果您的网络供应商是网通的,就点北方网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4 11:50

我昨天试传过的,都在20%的时候就不动了~~郁闷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4 17:58

学习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8 19:29

好像不行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9 00:50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7-8 19:29 发表
好像不行吗!


现在可以了,我帮你搞定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9 14:05

总算明白了。之前老高不懂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9 14:09

,前面又去看过了,我怎么没这个键的。(发视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1 16:15

学习了,试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