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7-4 09:19 发表 早就等了,有梯田和徽杭的哇?有我哇?有我哇??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4 12:55 发表 哪个是你啊?发张PP到我邮箱理,xs8048@hotmail.com 我看看有没有,没有的话,我马上补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7-4 16:27 发表 照片在家里,今晚发给你好哇?? 还来的及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5 21:45 发表 先透露下,很灵的哦,内容很丰富,照片很好看,文章很精彩 大家拭目以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