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怎么贴视频上来阿?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 21:55     标题: 怎么贴视频上来阿?

请教一下,怎么贴视频上来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 22:17

明天我来发个教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 22:2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22:32

这里先简单说下。

发新帖里点击“发视频”。然后选“南方电信”(北方的宽带用户选北方网通),然后选“上传视频”然后浏览本地文件。。。以后应该都会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 22:37

姐姐呀,就安那个绿的发视频的就好了呀,很容易的
有这个水起来更好玩了,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