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怎么贴视频上来阿?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 21:55
标题:
怎么贴视频上来阿?
请教一下,怎么贴视频上来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 22:17
明天我来发个教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 22:2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22:32
这里先简单说下。
发新帖里点击“发视频”。然后选“南方电信”(北方的宽带用户选北方网通),然后选“上传视频”然后浏览本地文件。。。以后应该都会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 22:37
姐姐呀,就安那个绿的发视频的就好了呀,很容易的
有这个水起来更好玩了,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