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感人MTV-Kiss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 13:29
标题:
感人MTV-Kiss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9493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14:14
啊哈哈哈,终于开放视频上传拉!!!!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 14:39
很久以前看过这段,记得当时哭了,今天重新又开了一次,还是哭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3 17:41
经典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18:02
拿纸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3 20:59
很喜欢的歌曲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 22:00
很喜欢的MV,很喜欢的歌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18:24
唉,太形式化了. 要是女主人公不是美女的话,我不知道那男人是不是还愿意捐自己的角膜.要是女主人公不是美女的话, 估计他们都不会认识吧. 唉,只能说长得好看真的就是本钱啊.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0 15:57
拥有幸福爱情的人看了会觉得很美,失恋的人看了却会感到痛苦,这就是1/2的抉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