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玩海奉贤"碧海金沙"乐园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2:37     标题: 玩海奉贤"碧海金沙"乐园

蓝天碧海,白帆点点,一湾金色的沙滩正等待游客的休憩,岸边的水上自行车和海豚形状的救生圈更是令人跃跃欲试———只需沿着浦星公路驱车一个半小时,就仿佛已置身于三亚或是青岛的海滨。昨天记者来到即将开放的奉贤海湾旅游区“碧海金沙”乐园,这个总面积达2.81平方公里的海滨浴场已经完成铺沙,正在进入最后的工程收尾阶段。这一人工海湾将于7月13日起开放,改变上海“只有滩、没有可供游玩的海”的历史。
  几艘白色摩托艇正在水面上巡视,检查刚刚安装好的彩色浮球———届时游人将只允许在浮球以内的范围游泳。金色沙滩宽50米,海岸线长度约有1500米,散落在其中的帐篷、小木屋、木栈道提供了充分的休闲场所。
  整个碧海金沙试验区划分为海水沉淀区、海上垂钓区、游泳区和海上运动区。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151.8万平方米的海上运动区,设有动力艇码头、非动力艇码头和摩托艇码头,摩托艇、气垫船和降落伞艇等游乐设施已陆续到位。由于水域管辖、潮汐不稳定等因素,自然水域的游艇项目还受到限制,不过游客们仍然可以乘坐由专业驾驶员驾驶的快艇,享受海风。持有游艇驾驶执照的游客还能享受自驾的乐趣。
  7月7日起,这个乐园将进行试营业,“目前沐浴、更衣等一些设备还未最后到位,我们将借试营业的机会检查整个乐园运转中的细节”工作人员透露。
  目前,附近的渔人码头等其他旅游项目正迎来旅游旺季,随着碧海金沙乐园旁4万平方米的停车场、棕榈湾海景高尔夫俱乐部等配套设施的逐步跟进,更多的游客将能在这个滨海旅游区享受到蓝天碧海的美景。
这里的海水为什么这么蓝
  沿着"海鸥路"右转,只是一墙之隔,堤坝一边的海水又清又蓝,堤坝另一边的海水则青黄中略带浑浊-如何做到这一点?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碧海金沙"的海水可不是染出来的。海水从闸门引进后,经过24小时泥沙沉淀和除菌治污,通过水闸进入中区-79.2万平方米海滨泳场,自然而然成为悦目的青蓝色。
  "海水的颜色其实无法靠加颜料染出来,而是和海水的盐度、溶解物、悬浮物以及这些成分对光的吸收和反射等有关",有关技术人员透露,奉贤海湾的海水此前之所以呈现浑浊的青黄色,是因为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海岸线外的近海泥沙量大,因此长期以来人们看不到"蓝色的海"。
  现在筑起堤坝进行圈围、引泥黄色的海水进沉淀池实施充分的自然沉淀,经过"去芜存精"后,才还海水以本来面目。海水区的水体还将不断进行循环,一周左右可以完全更新一次。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1 12:57

LZ组织一下!!!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3:06

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区的“碧海金沙”水上乐园将于本月13日开放迎客,为上海市民消夏度假提供一个新去处。

图片附件: 0002.jpg (2006-7-11 13:06, 27.81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3&k=019ba36c0c8817e7a30c73825adbf5ac&t=1782259288&sid=gEiKTA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3:07

近3平方公里的试验区内,海水已呈蔚蓝色

图片附件: 3389_0.jpg (2006-7-11 13:07, 136.92 KB) / 下载次数 9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4&k=e46d4b3430bb42b042b475186ca52916&t=1782259288&sid=gEiKTA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1 13:08

想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3:14

躲在巨大的“伞”下,喝饮料看海景,实为一件快事

图片附件: 0003.jpg (2006-7-11 13:14, 27.73 KB) / 下载次数 9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5&k=f2acc60e517a2d9b84eefed7135a3a0a&t=1782259288&sid=gEiKTA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3:16

建成多年的“铁板沙”与“碧海金沙”毗邻

图片附件: 0005.jpg (2006-7-11 13:16, 17.93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6&k=e75e503449ce9e1f90429f12c965a69f&t=1782259288&sid=gEiKTA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3:18

游艇码头准备就绪,只待客来船发

图片附件: 0004.jpg (2006-7-11 13:18, 16.22 KB) / 下载次数 9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7&k=d8f404d26cf9775a214290892274a06f&t=1782259288&sid=gEiKTA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1 13:2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2:57 PM 发表
LZ组织一下!!!

好的,等你们休息好了以后在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1 13:3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20 PM 发表

好的,等你们休息好了以后在去.

通情达理啊通情达理~~~~~~~~~
我深情2个月休息,我要变好看了,再去见人,否则就是吓死人~~~~
作者: 小马达    时间: 2006-7-11 16:34

这个地方上次刚刚去过也没看出什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11 22:1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06 PM 发表
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区的“碧海金沙”水上乐园将于本月13日开放迎客,为上海市民消夏度假提供一个新去处。


原来上海还真有海的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2 22:01

支持!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3 16:45     标题: 1

今天去金山客户那里,随便去了一下,今天是第一天对外开放,免费的.
看到的第一印象.海水不是兰色的,有点绿色.不过在上海能看到这样的海水已经是不错拉.
地方很大,可是能让你游泳的水面很小.
如果没有车子的话没办法去的.

图片附件: Photo-0014.jpg (2006-7-13 16:45, 55.58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3&k=e2f283be0c298e82d5b244c50d545fec&t=1782259288&sid=gEiKTA



图片附件: Photo-0015.jpg (2006-7-13 16:45, 46.5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4&k=65c7a1e11ad8cade7083badd6e607426&t=1782259288&sid=gEiKTA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3 17:17

好晒啊,山羊大哥,我们还是共青森林公园烧烤吧
作者: aigi    时间: 2006-7-13 17:50

上海的第一个"蓝色的海",一定要去一次的,时间就定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吧.皮肤晒黑没关系,古铜色的才好看!我报名参加了!
烧烤的话,我们不要去公园了, 自己找个地方买个炉子烤吧!大家推荐推荐哪里有环境比较好的空地可以供烤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7-16 05:39

玩水~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17 22:48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9 17:2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7 10:48 PM 发表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7-19 20:16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5:29 PM 发表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9 22:25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20:16 发表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0 08:33

此地貌似被媒体严重曝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0 10:0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25 PM 发表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沉下去也没关系,就是要能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我就这样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0 16:4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10:03 AM 发表

沉下去也没关系,就是要能忍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我就这样的!


原来也是一个旱鸭子!!!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3 18:13

快点组织,我想要玩水~~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7-26 15:5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25 PM 发表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应该也不会吧,应该有你们强驴在......
作者: G速时尚    时间: 2006-7-27 00:31

奉贤的海滩不怎么样,海水很黄的
碧海金沙最近才开的,听说也好不到哪里去,远没有效果图好
去的话,可以坐旅游专线去,包车也不贵

真组织的话,我也考虑去,我还有冲浪板呢,但愿有浪:)
作者: 苏苏    时间: 2006-7-27 11:15

什么时候组织去啊,好想去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7 20:15

考虑去真的沙滩吗?赶紧策划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7 22:53

到时候冲浪板借我耍耍,它和滑板一样伐?
我小学三年纪玩的滑板,到现在还没碰过呢,在水上滑摔交不疼的,嘿嘿.
但好象是人造海,应该是风平浪静的吧,没海浪啊!只能海龟划水.
作者: zhangyaoxp    时间: 2006-7-29 18:51     标题: 奉贤“碧海金沙”

想见识一下。到底如此。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29 19:11

show一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9 20:44

明天我和浪客Q仔去探探路.说不定会碰到山羊和他老婆(绵羊)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