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小气鬼生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16:19     标题: 今天小气鬼生日啊!

祝生日快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6:2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 16:22

叔叔生日快乐啊,

还是小捷飞想的周到!!!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6:23

大叔万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6:23

月光,昨晚上没发短信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6:29


说句生日快乐,有蛋糕吃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16:29

生日快乐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 16:30

也来道声大叔生日快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2 16:30

我发了,爷叔生日快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 16:31

我也发了,还替飞飞发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6:32

LS两个乖小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6:33

怎么没人替我发的啦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16:33

生日快乐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 16:34

生日快乐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7-2 16:37

大叔,生日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16:4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16:33 发表
怎么没人替我发的啦

哎呀,貌似我不厚道啊!大妹子,下次我补上!

可是今天是小气鬼生日,嗬嗬,坛子上写着呢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6:44

啊,大叔是今天生日呀,生日快乐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7-2 16:51

恭祝恭祝!生日快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6: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 16:41 发表

哎呀,貌似我不厚道啊!大妹子,下次我补上!

可是今天是小气鬼生日,嗬嗬,坛子上写着呢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其实我的意思是说没人替我发消息给叔叔呀,因为我没他手机号,呵呵

偶的生日还早来,不急不急,不发没事,呵呵

还有就是发了,说明偶又老一岁了,唉,还是不要发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 17:03

谢谢大家!!!

激动中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2 17:08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    时间: 2007-7-2 17:09

握手握手~
生日快乐~
作者: carrotmewj    时间: 2007-7-2 17:12     标题: 祝生日快乐!

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日子,我终于艰难的登了上来(上周怎么登也登不上来的。。。),来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生日对于小朋友来说比较重要,对于大叔来说,就好像有可能显得不是很重要了!!但是!!!!!我要坚决地说——事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如果多年前的今天小气鬼大叔没有出生,我这个新丁就以后没有人带队了!!!

这可是我很重要的幽游第一篇发文亚~~也在这里献给大叔!


衷心祝你——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活泼健康,吃饭香香!
以后每一年都受到我这个幽游小后辈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17:14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2 17:12 发表
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 ...

弄!拍的节棍的!小气鬼要笑不动了~简直就是精神领袖的感觉!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7:16

我们胡萝卜同学精确地领会了我的献媚要求以及意图!值得表扬~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 17:21

叔叔快乐,啥时候再一起喝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9:11

叫上我,我还负责倒酒,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 19:32

小气鬼这会自己偷喝庆生酒呢吧?
哈哈,祝贺一下,爷叔常葆青春的干活~楼梯不上的干活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 19:51

这么开心?人气十足啊,呵呵!
我也混在人群里祝福一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 20:47

爷叔生日快乐啊
永远都开心,日日都快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1:12

恩,人气十足!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 21:16

生日快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1:18

我晕~姐,表搞笑了呀,哈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 21:1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21:25


一人两角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00:0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 16:23 发表
月光,昨晚上没发短信吧!


我错了,明天赔罪
作者: 小烟    时间: 2007-7-3 13:02

看到已经晚了一天了,不过也得祝小气鬼叔叔,哈贝波斯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4 19:25

朱傻妮,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 14:26

叔叔今年生日快乐!!!!!!!!!!!!!!!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2 14:48

叔叔,生日快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 14:49

又是一年了。

叔叔生日快乐!!!!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2 15:05

咱不认识的也来祝福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 15:23

叔叔生日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5:24

昏特了。。。一年前的帖子都翻出来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5:25

嘎么就贺一记。。。。。贺礼金钱卡奉上。。。。。。。。!!恭喜生日快乐!!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7-2 15:45

HBHB~~~~~~~~~~~~~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 17: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5:24 发表
昏特了。。。一年前的帖子都翻出来了。。。。。。。。。。

没看见我们叔叔叫什么名字是伐
小气鬼知道伐
叔叔叫我们任何小事都要节约知道伐。
同一件事情就不要发两个帖,浪费资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 22:06

迟到一年的祝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22: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7:08 发表

没看见我们叔叔叫什么名字是伐
小气鬼知道伐
叔叔叫我们任何小事都要节约知道伐。
同一件事情就不要发两个帖,浪费资源。
对待小气鬼。。。就要用大方感召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7-3 14:58

虽然晚了点,但也祝贺他生日第二天也快乐!~~~第三天,第四天....第三百六十五天都快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3 15:32

快乐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16:08

我也来祝贺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