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生日快乐~!



也来道声大叔生日快乐~!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2 17:12 发表
不知道我这样冒昧的祝你会不会不好,但是!亲爱的小气鬼大叔,虽然你不认识我!!我已经久仰你的大名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注:这是毛毛叫我说的,他说要献媚一点。。。。)
所以,在今天这~~~这~~~这么大的 ...


生日快乐
看到已经晚了一天了,不过也得祝小气鬼叔叔,哈贝波斯旦~~~



HBHB~~~~~~~~~~~~~|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