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牯牛降胜利凯旋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1 23:56     标题: 牯牛降胜利凯旋归来。

牯牛降胜利凯旋归来。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7-2 00:37

怎么抢了我的头贴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7-2 00:38

明天上PP ,加油灌水
作者: fttr    时间: 2007-7-2 00:50

总算洗干净臭汗了,困高去了!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7-2 01:07



[ 本帖最后由 let'sgo 于 2007-7-2 07:37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 09:17

等PP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09:37

好样的!Grace也去了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11:37

看来很难啊,同志们都回来没有力气发声音了!等着看照片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 11:42

日出有看到吗?呵呵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1:5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 09:37 发表
好样的!Grace也去了把~~


嗯,我去了呀,还成功登顶了呢,嘻嘻,就是累得崩溃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1:52

PP呢?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2 11:58

回来报到!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7-7-2 13:51

这次8点45分上海发车,因为下雨,早上5点半才到那里.
然后爬山,12点半最后一个人到2号营地.下午一点8人登顶小组跟我登顶,其中2人中途下撤,最后7人成功登顶.
第一天一共走了14个小时,领队也累死了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3:56     标题: 还没人发pp阿,还是我先来点好了。

先来合影

图片附件: [合影1] image094.jpg (2007-7-2 13:56, 27.5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799&k=70b521efc3d5a11d4fbfc9a0a0895737&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合影2] image096.jpg (2007-7-2 13:56, 27.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0&k=d6d5c8f1691c11c57717a8f80cd6266f&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合影3] image098.jpg (2007-7-2 13:56, 30.3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1&k=6a2d38ba1a7da2fc4e01a6d7ecfc5c67&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3:56

估计我是只能走到营地,呵呵
什么时候再组织呀,想去想去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4:07     标题: 冲顶7壮士



图片附件: [冲顶7壮士] image068.jpg (2007-7-2 14:07, 22.9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2&k=db0fa5b764e852a08388920136230909&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牯牛降之最高峰1270.6米] image078.jpg (2007-7-2 14:07, 24.1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3&k=c4e6ce751aacd375472e10fce88b9ad2&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牯牛降之最大瀑布天龙戏水] image046.jpg (2007-7-2 14:07, 33.1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4&k=a77e55b677c3b2691bee37e5b0822973&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4:11     标题: 再来几张美景



图片附件: image004.jpg (2007-7-2 14:11, 42.8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5&k=45a0b08df8e15a2bd0574a5a1e19ecd7&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06.jpg (2007-7-2 14:11, 55.12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6&k=4aa333b961475aec29169d30a338451c&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12.jpg (2007-7-2 14:11, 57.2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7&k=e19c9f8067f6d47f60119314872b317f&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18.jpg (2007-7-2 14:11, 39.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8&k=381825992fbf7d74b7192c1d4a756c89&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30.jpg (2007-7-2 14:11, 76.8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09&k=2c6c6279c68777b2e8e7321ffb8435b0&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32.jpg (2007-7-2 14:11, 57.5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0&k=6a2fbf24e85eed9da068eede37539de3&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4:15     标题: 美景之二



图片附件: image088.jpg (2007-7-2 14:15, 79.2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1&k=61f38791b4c4513d6298a03143ef2393&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90.jpg (2007-7-2 14:15, 70.3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2&k=1140a7d145978dda06532755f6193934&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92.jpg (2007-7-2 14:15, 40.5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3&k=43afc42379fa23688c9f9b246542fbb5&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00.jpg (2007-7-2 14:15, 85.3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4&k=33ee248cf5f686fad0453eb49094065e&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02.jpg (2007-7-2 14:15, 42.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5&k=26c3efe568b7c546f122f13ae91088fd&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14.jpg (2007-7-2 14:15, 49.5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6&k=dfd370bf7a85fe42b105de4c0c5be73f&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76.jpg (2007-7-2 14:15, 55.2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817&k=c6b0449ce8106a0e5b4779f650944ac8&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4:17     标题: 照片太多了,就先发到这吧,由于经过压缩,所以照片没原始文件清楚,敬请原谅。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4:59

照片很赞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5:00

那里虽然云雾很大,但真的很漂亮呀,在上面的感觉也特别不一样,就是从山顶下来的时候差点疯掉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5:05

牯牛降可是1700多米哦,不是1270米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5:12

你们太强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5:15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5:16

其实最强的是我们登顶的一个队员,叫菜地,到最后,通讯基本靠菜地,靠他吼,哈哈,我们都已经累得说不出话来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5:17

还有npuxb也很强呀,竟然下山的时候想睡觉,几乎是梦游下来的,而且还不摔跤,太猛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 16:32

凶的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7-7-2 17:05

吼吼偶也想去可惜么空,小狼可不可以组队再去一次,还个心愿。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17:07

凶啥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17:11

集体照有点感觉像:牯牛降七壮士!

哈哈,小雪这次自己都累坏了,这次能走下来的兄弟们都很强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 17:24

顶一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 17:27

很佩服你们....不过还是要说照片还有发.看了不过隐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7-7-2 17:35

小捷飞再组织一次牯牛降吧,看见同志们凯旋归来好眼热嘻嘻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8:30     标题: 人气不旺阿,我再发些好了。如有谁的照片,不要告我侵犯肖像权哦。呵呵。



图片附件: image016.jpg (2007-7-2 18:30, 86.1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36&k=847880b9b4104c310128984301d79152&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20.jpg (2007-7-2 18:30, 60.0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37&k=9819ffc1b21e9419c35e5165756164b4&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38.jpg (2007-7-2 18:30, 28.4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38&k=b0ec5d402076deda3de4eb73a40fc634&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054.jpg (2007-7-2 18:30, 9.6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39&k=f296d9eb27ff82b2523f58540ec82fa2&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npuxb    时间: 2007-7-2 18:33     标题: 人物续



图片附件: image062.jpg (2007-7-2 18:33, 15.2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42&k=515a2864ef87eed4657dc5821cf2e6ae&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40.jpg (2007-7-2 18:33, 46.9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43&k=52302fa084f24ac2e44934cdc7d7cb97&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44.jpg (2007-7-2 18:33, 39.9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44&k=81afe8771191a92a7205f848efb3564a&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66.jpg (2007-7-2 18:33, 32.5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45&k=3bf2ea7f1a6e228731e8ac6c7a3a3fdf&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age184.jpg (2007-7-2 18:33, 37.2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046&k=91795a540e19c80db04edcad76d7dd04&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 18:53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9:07

再来组织一次吧,呵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2 19:20     标题: 我也来上照片拉!!!



图片附件: [整装待发] P6300478.JPG (2007-7-2 19:20, 132.1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46&k=3cf6460a6f1b323eb0ce7a0a75672379&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路漫漫其修远兮] P6300479.JPG (2007-7-2 19:20, 142.4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47&k=4907afb9c1c93510d0ab0806a9b50f39&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2 19:22     标题: 2



图片附件: [美女1] P6300486.JPG (2007-7-2 19:22, 114.8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56&k=209915af975a7013ed4c618a65452d1c&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美女2] P7010494.JPG (2007-7-2 19:22, 123.5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57&k=a98a9fe0c835df3f302865ed6b20e506&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2 19:23     标题: 3



图片附件: [这里的田鸡这么大的个!!!] P7010496.JPG (2007-7-2 19:23, 140.1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59&k=3b466d1ebc04b087848712d4dd97a62a&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胜利!!!] P7010505.JPG (2007-7-2 19:23, 136.9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60&k=590e344c852bbbd4e57ecdafbc672199&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2 19:24     标题: 4



图片附件: [穿牛仔裤登山的强人!!!] P7010506.JPG (2007-7-2 19:24, 129.3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65&k=7256f7a60080cbd234a88156d60c5316&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要看风景不容易啊!] P7010495.JPG (2007-7-2 19:24, 127.9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66&k=95cc1c5ec4a3541e8a7eba30ae315321&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2 19:26     标题: 5



图片附件: P7010491.JPG (2007-7-2 19:26, 125.5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70&k=fb0f3d8a5fe57017d0b0cda49c28de1f&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P7010497.JPG (2007-7-2 19:26, 133.2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71&k=317222c48899ca7f313df62f6cfc73e9&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P7010516.JPG (2007-7-2 19:26, 133.3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72&k=f71c15b59fa63e40ef844d7e506bf188&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2 19:27     标题: 6



图片附件: P7010520.JPG (2007-7-2 19:27, 145.6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74&k=37f0efaff16c16ce413bacbe8dd83e25&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P7010521.JPG (2007-7-2 19:27, 129.1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175&k=7edff135a1666774675be29dc3eab504&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 19:51

确实赞!跟小雪虐要做足体力准备~~金紫尖痛苦记忆不堪回首啊

大家继续上PP。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9:53

“人气不旺阿,我再发些好了。如有谁的照片,不要告我侵犯肖像权哦。呵呵。”
在幽游,一经发表的作品,著作权都属到幽游,肖像权也属于幽游!!!
呵呵
所以不用怕,继续,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 20:3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19:53 发表
“人气不旺阿,我再发些好了。如有谁的照片,不要告我侵犯肖像权哦。呵呵。”
在幽游,一经发表的作品,著作权都属到幽游,肖像权也属于幽游!!!
呵呵
所以不用怕,继续,呵呵


原来这样子啊,那下次你的毁照我就不客气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0:36

天怎么阴沉沉的
可爱可怜的桃子
在山顶还在想我们的12清~~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20:47

是哦是哦,特别在快饿晕的时候,就拼命的想象着你们的12清,呜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 20:51

哎,终究还是没有去啊,一直想去的地方
同志们好强啊,小雪GG最强了
风景真的很不错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20: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20:32 发表


原来这样子啊,那下次你的毁照我就不客气了

你什么时候客气过了啦,呜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20:5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51 发表
哎,终究还是没有去啊,一直想去的地方
同志们好强啊,小雪GG最强了
风景真的很不错呢


猫咪呀,有兴趣去的话,叫上我噢!!!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21:00

呵呵,这次最强的是小雪GG的朋友菜地啦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7-2 21:42

两个MM也很牛的,我们可只能在帐篷中一边睡一边在梦中登顶啦 ,明天上p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 21:46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7-7-2 21:42 发表
两个MM也很牛的,我们可只能在帐篷中一边睡一边在梦中登顶啦 ,明天上pp

LET'S GO 哥哥,好久不见了啊
期待你的PP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2 22:01

帮传图片……

图片附件: [野猪王子--菜地] 牯牛降 044.jpg (2007-7-2 22:01, 65.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396&k=08d88d241811b708c82dd2df54b64fd4&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7-2 22:11

不行不行,这次回来后我觉得叫大叔差不多,都太牛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22:12

菜地那个强哦,唉~~~无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2 22:19

哦,帮传图片……

图片附件: [下一座山峰在哪里?] 牯牛降 048.jpg (2007-7-2 22:19, 88.0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413&k=7e166f34263c04bfd899c339e5fecbc2&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22:25

晕,那不是我嘛,这里是哪里我都不记得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22:25

哈哈哈,菜地为什么叫野猪王子啊,是野猪喜欢他呢,还是他喜欢野猪!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22:26

晕,那不是我嘛,这里是哪里我都不记得了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2 22:30

是因为他经常打死过一头野猪,很传奇的故事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22:46

原帖由 桃子 于 2007-7-2 22:30 发表
是因为他经常打死过一头野猪,很传奇的故事呢

野猪就是肉!赞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2 23:18

帮贴图

图片附件: 牯牛降 001.jpg (2007-7-2 23:18, 86.6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417&k=6a95525c21d2549b41d0d9dcd2099ddf&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牯牛降 021.jpg (2007-7-2 23:18, 158.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418&k=e3607fec8d395b0bea47fc7197355e82&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牯牛降 035.jpg (2007-7-2 23:18, 79.4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419&k=39029d9e19dd6831a5ccaeb3a3bca694&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09:55

都是强驴啊。。。
作者: camelqian    时间: 2007-7-3 13:28

怎么看不到PP啊?郁闷ing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3 21:47

么PP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 22:22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 23:24

经常打死一头野猪?!
忑强了啊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7-7-4 00:39

原帖由 桃子 于 2007-7-2 22:30 发表
是因为他经常打死过一头野猪,很传奇的故事呢

经常而且只打一头,像全聚德烤鸭一样,限时限量来,结棍呃!
我也来传两张,这是我们的特约嘉宾---五步蛇,登顶的路上抓到的,可惜我爬的太慢了,没看到向导伯伯的擒拿绝技。听说当时它还在睡午觉,莫明其妙的的被装进袋子里,真够郁闷的。

图片附件: IMG_4474.JPG (2007-7-4 00:39, 61.0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57&k=740734cdcc528811959be129285479f1&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G_4478.JPG (2007-7-4 00:39, 87.6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58&k=06a15d2c1c47c79f15fbbec4cb2cff0c&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7-7-4 01:02

下山的时候极度的饥饿和疲惫,但思想还是高度紧张,这时竟然有人说:“我想就这样睡去”,我们还以为是饿得,该牛人却说自己没睡午觉。知道是谁了吧

图片附件: IMG_4441.JPG (2007-7-4 01:02, 98.5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59&k=760ddfec7b2d68373bd24d5acbba8078&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7-7-4 01:06



图片附件: IMG_4198.JPG (2007-7-4 01:06, 170.5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4760&k=575f77b265d05c02af082df16d2dae6b&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4 08:5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 23:24 发表
经常打死一头野猪?!
忑强了啊

汗,是曾经打死一头野猪,说错了,野猪也不是天天都能遇到的呀
作者: 菜地    时间: 2007-7-4 1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ttr    时间: 2007-7-4 12:47

大家都累坏了么?再来点照片吧!
作者: jacky    时间: 2007-7-4 12:54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4 17:56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4 11:34 发表
大叔我来看照片了


菜地,我都快给你神化了呢,呵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4 19:1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4 20:40

仔细描述一下捕蛇记吧。
话说登顶行动出发后,向导一路狂奔,我只能哼呲哼呲的咬牙跟着,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路口,忽然向导来了个急刹车,发出了一声仿佛下班号令的音调:有蛇!把我倒是吓了一跳,听说这儿可都是口口致命的毒蛇啊。
往着向导指着的地方一看,一条正在茁壮成长准备成为接班蛇的小五步倒正在躺在路中央享受他那甜美的午间呼呼,生活如此美好以至于他根本就不想睁眼看看到底有谁敢骚扰他,当然了,半分钟后他将陷入有穷尽的后悔里了。
只见向导一个跨步,那个步伐让人赞啊,分明比刘翔跨栏优美,比约翰逊冲刺有力啊,哎,纽催莱没找他当代言人太浪费啦。不过距离太远,所以向导又跨了一步,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小蛇醒来了,然后他看到了向导,也许是爷爷成了美羹父亲泡了药酒的仇恨蒙蔽了他的意志,他恶狠狠的瞪了向导一眼,然后使出誓夺奥运金牌的力气往前逃离,可惜哪怕一丝的犹豫也会造成永世的痛苦,这个时候向导已经跨出了第二步,用他那携带了也许三十载也许三分钟的树棍压住了蛇头,他是这样的迅猛这样的有力这样的坚决,让我想起了卡西莫多抱着爱丝美拉达在钟楼上与整个世界的抗争,小小的五步倒的挣扎是如此的脆弱与愤怒让我想起了周公谨的悲伤“既生瑜何生亮”,然后向导用了丘比特也汗颜的精准捏住了可怜小蛇的五寸。
语言来描述一场战斗的迅捷永远是那么的迟钝,在我只是擦了一下汗水时候,向导已经把他那灰白相间的五十元支票展示在空中了。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4 20:45     标题: 谁把我们此行向导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阿,我有朋友想去那里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4 20:47

王庆豪
黄山市祈门县历口镇历溪村一组
0559-4572737  13955979241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4 21:56

谢谢啦!!!


作者: fttr    时间: 2007-7-5 09:38     标题: 回复 #79 zephyr_us 的帖子

嗲!你强的,嘎能写。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5 09:5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7-4 20:40 发表
仔细描述一下捕蛇记吧。
话说登顶行动出发后,向导一路狂奔,我只能哼呲哼呲的咬牙跟着,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路口,忽然向导来了个急刹车,发出了一声仿佛下班号令的音调:有蛇!把我倒是吓了一跳,听说这儿可都 ...

可惜我没看到这么精彩的一幕,不过那条小蛇听说只有20元吧,物价真是便宜啊……
作者: jacky    时间: 2007-7-5 11:22

因为是小蛇的缘故,还没长开呢,没什么药力的
那条大的就恐怖了。。。
有点捕蛇者说的调调,不过向导的生活应该是衣食无忧的,捕个毒蛇那也就是他的消遣罢了

作者: jacky    时间: 2007-7-5 11:24

同时赞叹一下大家的体力。。。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5 11:46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7-5 11:22 发表
因为是小蛇的缘故,还没长开呢,没什么药力的
那条大的就恐怖了。。。
有点捕蛇者说的调调,不过向导的生活应该是衣食无忧的,捕个毒蛇那也就是他的消遣罢了

嗯,那条大的可是攻击性很强呀,俺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毒蛇呢,还发出蛇特有的声音呢,真恐怖……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5 11:46

要是冲顶前看到这条蛇,估计俺就没勇气登顶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5 15:51

小雪是强的,以后有机会再和他走一次虐的
作者: 菜地    时间: 2007-7-5 15: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5 17:14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5 15:52 发表

桃子,有机会再续前缘.....呵呵

前缘??
你啥时候再出去玩,叫上我好来,有时间就去嘛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5 17:19

不过菜地参加的活动一定很虐的,就算不虐,也能被菜地走出虐的线路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5 20:37

看来菜地可以改名叫菜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5 20:37

原帖由 桃子 于 2007-7-5 11:46 发表

嗯,那条大的可是攻击性很强呀,俺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毒蛇呢,还发出蛇特有的声音呢,真恐怖……



上海动物园毒蛇不少的说……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5 21:4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7-5 20:37 发表



上海动物园毒蛇不少的说……

上海动物园我已经不记得何时去过了,当时没注意有毒蛇嘛~~~~~,估计那个时候还没有抓过来
作者: 菜地    时间: 2007-7-5 2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马哥哥    时间: 2007-7-5 22:00

唉,下次去,一定登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5 22:26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5 21:59 发表
我准备去普陀山了!


准备的如何了?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7-7-5 23:58

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7-4 11:34 发表
大叔我来看照片了

有你的泳照耶

图片附件: IMG_4422.jpg (2007-7-5 23:58, 80.8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212&k=6c9b17e1dcdd32e8a1a76b3c24eeac80&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G_4403.jpg (2007-7-5 23:58, 86.8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213&k=dc42fa22e3e34a9f24fa54e3019f1778&t=1782280267&sid=Hol29v


作者: 不敢相思    时间: 2007-7-6 00:01

向导

图片附件: 111.jpg (2007-7-6 00:01, 118.2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214&k=8c6be8597add7f5ec0f28e4296b629c9&t=1782280267&sid=Hol29v



图片附件: IMG_4199.jpg (2007-7-6 00:01, 152.0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215&k=6f73d2f02c9edfcb6ed1549339ba8fdb&t=1782280267&sid=Hol29v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