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12:49 发表 天好蓝的呀!!!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2 17:49 发表 5女4男,赞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 16:12 发表 灵,那个杨梅灵!哈哈哈哈哈~~~你们漂流的照片没有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20:25 发表 正式因为我们没带相机手机,所以我们具有无所畏惧的强大战斗力 人家是坐椅子上的,我们是直接坐竹排上把脚放水里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20:51 发表 早说我借你手机拍好来,呵呵 8过, 我要收利息的,复利的那种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13:22 发表 正而八经照片基本发完 晚上来发八卦照毁人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13:17 发表 1
原帖由 3-Q 于 2007-7-3 17:06 发表 不过三清我肯定去的,希望大家都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