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出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1 20:27     标题: 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出游

好久没有参加户外活动,也好久没有上来论坛,有时即使登陆也少有冒泡。
来YY快要一年了,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活动——8月26日的龙虎山龟峰之行。那一次是EDGE把我带进了YY,那次活动认识了好多YY的朋友,哈皮大哥、哇可人、小可、小方、脱库拉、一味、秋天、壁虎、ADA、神、两厅、小小、琥珀、JERRY等等,肯定还有遗漏,那一次还跟一味一起过了生日,非常的开心。。。

大家都还记得自己的YY处女游吗?
一起来说说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 20:28

婺源 大头猫带进来的 西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20:30

东白山一行,我想我将会永远记住他!记住你们每个去东白的战友们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7-1 21:00

嗯,大头猫,记得伐?龙虎山那次,偶还当了回你的车夫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1 21:01

呵呵当然记得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 22:07

我的第一次很近,就是一味组织的6月15日大嵛山海岛游,虽然被拍了很多不应该拍的照片,可还是很开心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 09:16

和YY的第一次,是龙王山之行。感谢我的心在跳舞把我带进了YY。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16:26

也是龙王山 一直走一直走 风景都没有看
暗暗地想怎么这么苦
但是第二天的腐败一下子把后悔都丢掉了
认识YY好开心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17:16

我和YY的第一次,是2006年7月17日,小可夫妇领队的,上西村,九咆界.同行的还有山羊,老九,两厅,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次,所以就把它当作第一次吧。贴个照片,以表怀念!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2 17:19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 17:19, 210.2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904&k=8e1e005fba83aa0c5d0a4840ccf8934c&t=1782239323&sid=T13up5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 19:39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7-1 20:27 发表
好久没有参加户外活动,也好久没有上来论坛,有时即使登陆也少有冒泡。
来YY快要一年了,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活动——8月26日的龙虎山龟峰之行。那一次是EDGE把我带进了YY,那次活动认识了好多YY的朋友,哈 ...

嘿嘿~着重点出我了~
跟你一样怀念,那也是我第一次跟YY活动的说。每年生日都会以旅行作为自己庆祝的方式的。
今年咱们的生日,不如再来搞一次,大头猫,还记得当年那个跟我们同天生日的帅哥叫什么吗啊?太拘泥的孩子,我真记不住他的名字了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0 编辑 ]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2 20:28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39 发表


嘿嘿~着重点出我了~
跟你一样怀念,那也是我第一次跟YY活动的说。每年生日都会以旅行作为自己庆祝的方式的。
今年咱们的生日,不如再来搞一次,大头猫,还记得当年那个跟我们同天生日的帅哥叫什么吗啊?太拘泥的孩子,我真记不住他的名字了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1)那个拘泥的帅哥是我大学同学 ,叫老虎,提供线索有奖赏伐?
2)8月24日——26日出游,支持 ,我要参加的,再过一次开心的生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 20:46

第一次跟YY出去是清凉峰,也是第一次走自虐线路,山羊,九哥带队,小泉组织的,认识了一味,跳舞,HARY,老谢,黑方,小鞋子,小气鬼,十字等很多朋友.虽然走的很辛苦,但超级怀念山羊的香肠饭,九哥的火锅,还有满天的星星,温暖的篝火.
感谢阿建把我带进YY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4 12:47

还很是记得一味和大头猫生日时候的情景,那次龙虎山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活动,
还记得烈日下一起去看卧佛,那可是中午的太阳,哈哈
这一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走了过一些地方, 以后还要一起将户外进行下去,赫赫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4 12:49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4 13:54

第一次三清山,孙小美介绍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4 14:38

LS的,小美怎么没声音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4 18:09

我是龙王山第一次,认识大家好开心,相去恨晚的感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5 08:23

07年8月24~26日,大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吗?
那我基本上自做主张了哦~~7月底前发活动,休闲、观鸟、古镇溜达、吃河鲜……
大头猫欢喜哇?

另外,8月生日的朋友愿意来参加的都来哦~~我们会搞集体生日派对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5 08:44     标题: 回复 #15 清醒百合 的帖子

不知道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5 22:19

童公尖-百丈岭,头一次zn,鉴于自己打小体育都稀松平常,紧张到两个晚上睡不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7-7-6 02:24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08:5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 17:16 发表
我和YY的第一次,是2006年7月17日,小可夫妇领队的,上西村,九咆界.同行的还有山羊,老九,两厅,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6 20:13

  第一次泽雅的说!!!
朋友太多了,好久不见了,十分想念了,找个机会聚聚了,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太多的回忆了,转眼小可当爸爸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6 20:2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6 20:13 发表
  第一次泽雅的说!!!
朋友太多了,好久不见了,十分想念了,找个机会聚聚了,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太多的回忆了,转眼小可当爸爸了。。。。。。。。。



小可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6 21:5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7-6 20:23 发表



小可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小可生了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7 11:2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7-6 20:23 发表



小可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是我老婆小方生了!~~



男孩,6月17日晚上生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7 11:2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6 20:13 发表
  第一次泽雅的说!!!
朋友太多了,好久不见了,十分想念了,找个机会聚聚了,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太多的回忆了,转眼小可当爸爸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5:42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其实我们可以就在上海找个大点的场地,最好有市内有室外的。不用跑老远的
要是出上海的话,有些驴友说不定又去不了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7 15:44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5:4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5 08:23 发表
07年8月24~26日,大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吗?
那我基本上自做主张了哦~~7月底前发活动,休闲、观鸟、古镇溜达、吃河鲜……
大头猫欢喜哇?

另外,8月生日的朋友愿意来参加的都来哦~~我们会搞集体生日 ...


就把我当作是八月份生的,可以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7 20:0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15:42 发表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其实我们可以就在上海找个大点的场地,最 ...

暂定的活动地点距离上海还是比较近的,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室内人都很多的 ,俺们找的地方人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21:34

会爬树的新版主无米呀,那就再透露点来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8 01:2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7 11:27 发表


是我老婆小方生了!~~



男孩,6月17日晚上生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8 01: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7 20:07 发表

暂定的活动地点距离上海还是比较近的,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室内人都很多的 ,俺们找的地方人少



是个啥地方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9 20:49

等着看一味选的好地方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0 23:2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 17:16 发表
我和YY的第一次,是2006年7月17日,小可夫妇领队的,上西村,九咆界.同行的还有山羊,老九,两厅,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23:3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0 23:28 发表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11 10: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7 11:27 发表


是我老婆小方生了!~~



男孩,6月17日晚上生的

嘻嘻,俺女儿是6月15日生的,以后可以一起过生日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1 10:46

都是双子的亚 YY双子好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2 15:0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11 10:21 发表

嘻嘻,俺女儿是6月15日生的,以后可以一起过生日来!


好的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2 15:07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1 10:46 发表
都是双子的亚 YY双子好多


我老婆也是双子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3 22:0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11 10:21 发表

嘻嘻,俺女儿是6月15日生的,以后可以一起过生日来!

去龙虎山过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3 22:1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4 12:47 发表
还很是记得一味和大头猫生日时候的情景,那次龙虎山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活动,
还记得烈日下一起去看卧佛,那可是中午的太阳,哈哈
这一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走了过一些地方, 以后还要一起将户 ...

这好象是你啊

图片附件: P1000965_调整大小.JPG (2007-7-13 22:11, 132.1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461&k=7a2bb2aa148fffe622bd1c7fbf2743f4&t=1782239323&sid=T13up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8 10:06

赫赫,哇,一年前的自己好像比现在瘦不少啊 ,又回味了一下过去的开乐时光
作者: 3-Q    时间: 2007-7-18 13:14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23:39

龙王山
第一次自虐..被我姐姐HARY用FB的口号骗来的,顺便还骗来了俺认识了几年的好兄弟WINNERLEI...很惨,第一次不顾形象的手脚并用...走到脚断,记得回来后的第三天两脚还不能自动行走....记得小白姐夫拉我上去,黑方同志拖我下来.....以至于我没有死在山上,哈哈,认识了很多人..那次是大队伍,好玩D小捷飞和她老公SNOWPINE..老谢,月光,跳舞,猫咪,粉多粉多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16 20:31

第一次和yy出去自虐.也是yy组织的第一次自虐.这里还是要感谢山羊和老9
一个美丽的回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21 16:20

跟YY第一次出游,07年3月24-25日,两尖,很虐,很难忘。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8-26 19:12

一周年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12 21:37

这个帖子需要顶起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3:15

我的第一次! 脸红,不好意思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