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 | 23:00 | 张家界 | 04:16 | 硬座55 | 硬卧109 |
张家界 | 19:20 | 吉首 | 21:10 | 硬坐12 |
吉首 | 12:34 | 长沙 | 19:41 | 硬座44 |
没有沙发坐,不过还是要来顶下!!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1 23:04 发表
9月单位要拉出去培训,10月可能要考试.上帝啊!!!为什么这样对我![]()
猫咪,我占个坑.如果定了时间早点通知,我要去找领导商量下公休时间.3Q!!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1 16:59 发表
LS的,目前我在两个时间里选择,一个是九月,一个是十一黄金周后,因为九月可能去香港,打算到八月份定下来.
联系我啊,danjianshouti@hotmail.com
今天上班,领导给了答复,听后晕死.



原帖由 tataguan 于 2007-7-25 21:32 发表
我的MSN tataguan@hotmail.com请组织联系我吧![]()
如果是长假 无就跟你一起去

西西,期待哈.
原帖由 Joyce_Rainbow 于 2007-9-2 11:27 发表
猫咪的msn多少阿?
我的msn:boboyang1018@hotmail.com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9-3 12:30 发表
四川成都!12日~18日 休闲。。。。。主题.......吃喝。。。。逛成都周边。。。。青城之幽。。。。武候之雄。。。。惊艳之乐。。。。吃不完的美食。。。。看不尽的美艳。。。。预算:二粒。现征女兵二人入伍 ...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9 18:58 发表
猫咪这次定的人文线路阿 嘿嘿 蛮有文化底蕴的![]()
那个十里画廊千万别坐小火车 风景很赞的 一火车一坐就没得风景看了
还有那个百丈电梯值得一坐 上去就是袁家界了 蒋介石的后花园
爬山的时候多跟着人家团听听 会 ...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9 18:58 发表
猫咪这次定的人文线路阿 嘿嘿 蛮有文化底蕴的![]()
那个十里画廊千万别坐小火车 风景很赞的 一火车一坐就没得风景看了
还有那个百丈电梯值得一坐 上去就是袁家界了 蒋介石的后花园
爬山的时候多跟着人家团听听 会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