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想买冷山2 AIR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01:36
标题:
想买冷山2 AIR大家给点意见!!!
在Taobao上看到才350左右,有点心动.大家给点意见.还有推荐下哪买比较可靠,或介绍下购买经验.在此小弟先谢谢各位了!!!
最后送上香
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 01:49
网址发给我.你看中那家.
我建议买雪狼006 240左右
东西还是不错的,每次出去估计10个里面有4个把
还算比较普及的帐篷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10:03
一共2家小店,分别是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9f6aff4d97c6c.jhtml
和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484540efc8f29.jhtml
价格都在350左右,属于正常的团购价格.雪狼006感觉也不错,阿灯有没有推荐的小店.如果有人买过的话,我比较放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 13:57
http://shop33125460.taobao.com/?asker=wangwang
我除了包.睡袋.头灯.鞋子之外的所有装备都是这家店买的
小驴用用可以了
头灯不要买.质量不是很好.
鞋子我帮我gf买了一双480的那种,还可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 14:03
你说的那个底帐放水比较差,雪狼006底帐防水10000.外帐3000
我用006 人在帐内24小时暴雨底帐依然完好.帐篷底只有少许潮湿.那是正常现象
350的价格推荐买luxe卢克思.好像是这样评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21:47
阿灯,你介绍的那个我看过了.问了下老板说现在只有
雪狼07新款珠峰徒步营
,那个1W防的现在停产了.现在这个底是7000.新款价格280并送个SKY ROAD睡袋,你觉得可以不.我想明天就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 00:06
还可以,你就说redred37介绍的,他估计会给你便宜...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3 16:52
我的帐篷是yes 2 air ,用了一年多,觉得还不错.就是有点重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4 17:11
谢谢阿灯,东西已拍好.就等明天送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4 22:25
不用,户外是一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