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买冷山2 AIR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01:36     标题: 想买冷山2 AIR大家给点意见!!!

在Taobao上看到才350左右,有点心动.大家给点意见.还有推荐下哪买比较可靠,或介绍下购买经验.在此小弟先谢谢各位了!!!
最后送上香 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 01:49

网址发给我.你看中那家.
我建议买雪狼006 240左右
东西还是不错的,每次出去估计10个里面有4个把
还算比较普及的帐篷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10:03

一共2家小店,分别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9f6aff4d97c6c.jhtml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484540efc8f29.jhtml
价格都在350左右,属于正常的团购价格.雪狼006感觉也不错,阿灯有没有推荐的小店.如果有人买过的话,我比较放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 13:57

http://shop33125460.taobao.com/?asker=wangwang
我除了包.睡袋.头灯.鞋子之外的所有装备都是这家店买的
小驴用用可以了
头灯不要买.质量不是很好.
鞋子我帮我gf买了一双480的那种,还可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 14:03

你说的那个底帐放水比较差,雪狼006底帐防水10000.外帐3000
我用006 人在帐内24小时暴雨底帐依然完好.帐篷底只有少许潮湿.那是正常现象
350的价格推荐买luxe卢克思.好像是这样评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21:47

阿灯,你介绍的那个我看过了.问了下老板说现在只有雪狼07新款珠峰徒步营,那个1W防的现在停产了.现在这个底是7000.新款价格280并送个SKY ROAD睡袋,你觉得可以不.我想明天就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 00:06

还可以,你就说redred37介绍的,他估计会给你便宜...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3 16:52

我的帐篷是yes 2 air ,用了一年多,觉得还不错.就是有点重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4 17:11

谢谢阿灯,东西已拍好.就等明天送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4 22:25

不用,户外是一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