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次看到彩虹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21:39     标题: 第一次看到彩虹

去九寨沟,进寨的第一天下起了小雨,但雨瞬间停止,天空中出现了彩虹,竟然是两条同时出来
没有什么拍摄技巧,随便看看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6-30 22:14 编辑 ]

图片附件: [天空中有两条彩虹] 100_1604.jpg (2007-6-30 21:39, 192.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552&k=0614339565d8f0f516c35000a1486279&t=1782277159&sid=XU8d3O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21:39



图片附件: 100_1608.jpg (2007-6-30 21:39, 136.2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553&k=a7dcff1dce77f769f5b5dd63bc7b76d8&t=1782277159&sid=XU8d3O



图片附件: 100_1610.jpg (2007-6-30 21:39, 123.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554&k=84a85d356a48f1418159281d5564dcea&t=1782277159&sid=XU8d3O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6-30 23:25

我也见过七色光,在瀑布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18:09

自己帮自己顶,呵呵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1 18:25

能看到彩虹真是不容易啊,我都从来没有见过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1 18:26

敬子,像这样的照片发到摄影版块去阿!欢迎你哟!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7-1 18:33

彩虹~还两条~眼红嗒

这周有朋友去东极岛的,周五下午他们在那边也看到彩虹了,可惜没能一起去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7-7-1 18:34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19:0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18:26 发表
敬子,像这样的照片发到摄影版块去阿!欢迎你哟!

我要成为水王来,你那太专业了,呵呵,进去有点怕怕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 19:35

我从来没有见过彩虹啦~所谓的流星雨啦、流星啦!

记得那时在学校里,都说半夜什么时候有流星雨,还是冬天,结果很多人站在草场上等哦~~还是没有看到!

敬子真是好幸运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19:48



图片附件: DSC01392.jpg (2007-7-1 19:48, 194.7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563&k=9b9f0a9c8f412af2abd6601abc50cd1e&t=1782277159&sid=XU8d3O


作者: 小小六月    时间: 2007-7-1 20:23     标题: 55555555555我看不到你发的照片的挖!!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20:34


看不到吗,我这能显示呀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7-1 21:50

好漂亮
不过真奇怪怎么那么多人没见过彩虹
其实也也简单,如果有室外的水管,在太阳底下喷水就能见到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22:05

没试过,要不MM哪天演示下下,给我们看看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 22:14     标题: 回复 #14 敬子 的帖子

我吹个泡泡,太阳底下也是七色彩虹;脸盆里倒点水,滴几滴猪油,也是七色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22:34

自然景色好伐!猪油都出来了,唉
要不我们大家来想想到底怎么能看到这些自然奇景吧。我只是看到过一次彩虹。日出,雪雾等一次没看到过,郁闷
彩虹:据说是要突然下雨,再瞬间晴天,阳光照在云层中的雨珠上产生的。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7-2 09:10

在空气好的乡村就很容易看到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2 09:36

姐姐是无敌的,看到彩虹的人会永远幸福!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9:43

弟弟乖
作者: WHY-WHY    时间: 2007-7-2 23:30

我怎么看不了附件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3 22:39

因为你没登陆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7-6 13:07

敬子,在哪儿拍的?好美啊。谢谢你让偶们一同分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22:3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