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叫偶粉粉就可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可爱的粉粉    时间: 2007-6-30 13:28     标题: 大家好!~叫偶粉粉就可以啦!~

新人报到,如题!哈哈!~  这么大把年纪还叫粉粉真不好意思……

    我在淮海路的力宝广场上班,希望以后和大家是好朋友啦!!!!~~~嘻嘻~~~~
作者: 可爱的粉粉    时间: 2007-6-30 13:29

要是没人回复太可怜了,我还是自己坐沙发吧~~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6-30 14:59

那我们争当粉丝啦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6-30 18:56

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6-30 18:56

端个小板凳欢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6-30 18:59

扛着楼上的小板凳和小板凳上面的dencol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20:49

欢迎欢迎~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 21:01

欢迎欢迎,淮海路上班很赞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 21:01

欢迎欢迎,淮海路上班很赞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3:1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00:12

扛藕粉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