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找人一起去千岛湖(7月7-8日)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6-30 11:40     标题: 找人一起去千岛湖(7月7-8日)

7月7日-8日想去千岛湖,有个朋友从广州过来玩,陪她一起,有没有人想去啊?人多热闹些。
或者有去过的朋友给些意见吧,先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韩静 于 2007-6-30 11:52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10:12

阿静发贴很有水平,就那个"她"字,估计会引出很多"护花使者".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1 11:24

呵呵,你多心了,我们不需要“使者” ,我们只是想结伴去玩,女生男生都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 09:25

我的建议是,玩好千岛湖,可以转到兰溪,去一下诸葛八卦村。
相距不远的
作者: fish    时间: 2007-7-2 17:43

我有兴趣,加我MSN 吧 jinglingwang163@hotmail.com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 17:47

千岛湖,一定要吃鱼头,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完毕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0:08

有没有7月中的活动阿? 有建设性一点的~~~~~~~~~

支持东白小分队韩静的活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 00:00

支持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3 19:38

感动inginginging
多谢大家支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 19:44

要考试,呜呜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3 20:50

原帖由 fish 于 2007-7-2 17:43 发表
我有兴趣,加我MSN 吧 jinglingwang163@hotmail.com

finsh,欢迎加入!不过我很少用MSN,要不给我发邮件吧,hanjing@pingan.com.cn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3 20:5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09:25 发表
我的建议是,玩好千岛湖,可以转到兰溪,去一下诸葛八卦村。
相距不远的

谢谢一味!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3 20:5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2 17:47 发表
千岛湖,一定要吃鱼头,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完毕哈哈

谢谢小白
什么时候再组织去一次东白吧,秋天如何?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7-12 21:08

呵呵 韩静的活动一定参加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7-12 21:08

要不自驾游 有兴趣的参加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2 21:09

圆圆这个活动都结束了啦
一起来渔岛吧,呵呵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7-17 17:3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2 21:09 发表
圆圆这个活动都结束了啦
一起来渔岛吧,呵呵

谢谢敬子 我21号在横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7 18:43

圆圆好久不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