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13 周五8点,博物馆后门准时出发~~~ 天目山看大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6-30 00:05     标题: 7.13 周五8点,博物馆后门准时出发~~~ 天目山看大树~~~

    天目山雄踞黄山与东海之间。龙飞凤舞俯控吴越,狮蹲象立威镇东南。东西两峰遥相对峙。东峰大仙顶海拔1480米,西峰仙人顶海拔1506米。两峰之巅各天成一池。宛若双眸仰望苍穹,因而得名。
    天目山为江南宗教名山。东汉道教大宗张道陵在此修道,史称三十四洞天。佛教始于晋。梁昭明分经著文于此。元狮子正宗禅寺祖师高峰、中峰尊为"江南活佛"。清玉琳国师创建禅源寺,弘扬临济宗风,遂为中国东南名刹。乾隆帝两度巡山,钦赐《无量寿经》、御笔《心经》,敕封"大树王"。历代名人墨客,登临志游,留有传世佳作。民国期间,东瀛入侵,天目山一度为浙江抗战救亡中心,周恩来涉险临山,纵论救国方略。建国后,天目山于1986年成为首批颁布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996年又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为世界级自然保护区。
    动植物种类繁多,珍稀物种荟萃,为国家教学科研重要基地。被国家授予"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天目山峰恋叠翠,古木葱茏,有奇岩怪石之险,有流泉飞瀑之胜,素负"大树王国""清凉世界"盛名,为古今揽胜颐神胜地。天目千重秀,灵山十里深,她赋予人类享之不竭的璀灿文化与独特的大自然风韵。



景点1:
西天目山以"大树华盖闻九洲"。古木参天,古杉、古松、古枫、古银杏和其他原生古树比比皆是。名木古树中最引人注目的有"四大绝景":古银杏野生成林;柳杉群落之古、大为世界罕见;金钱松之高是世界同类树种之冠;天目铁木之稀被誉为"地球独生子"。

景点2:

禅源寺位于昭明、旭日、翠微、阳和四峰之下,青龙、白虎两山环抱,古木苍龙,清溪环绕。寺始建于明代(1425年)。1733年,清雍正皇帝敕书"禅源寺"额。寺院香火最盛时占地40余亩,禅堂寮舍500余间,为我国东南佛教圣地之一。  


景点3:

天目火山大石谷,地处杭州临安西天目。火山岩巨石最多,2002年编入世界吉尼斯之最,巨石成谷、清泉满谷,称为石水圣景,峡谷仙境。可与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大陆岛石谷相媲美。 石谷地貌奇特,野趣浓郁,以森林、奇石、碧潭、飞瀑、火山口、冰川遗迹构成一条壮观的山野长廊。谷内千姿百态的巨石比比皆是,自天目山上直泻谷底。天然的迎客石、官帽石、青蛙石、飞来石,惟妙惟肖,呼之欲出。10吨至4000吨的巨石有5000多块。最高的官帽石30多米,面积最大的八仙台能站立100余人,最重的飞来石3987吨著名导演谢晋游览后挥毫写下了“中华第一石谷”。 谷内水资源丰富、瀑布叠加,碧潭成串。五瀑潭、戏水潭、斤线潭、静水潭、天然的生态游泳池,水面积1000多平方米,清澈见底,炎夏可供游客免费游泳。幽深的林木、清新的空气、静态的巨石、动态的急流、呼啸的涛声五重组合,无愧中华生态旅游最佳景区的称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定让您心旷神怡、叹为观止。文坛泰斗金庸看了石谷后写下了“石谷有灵气,灵石成山谷”。 该景区夏季温度低于该外界5-10摄氏度,是避暑纳凉胜地。石谷两边林木葱茏,山花烂漫,飞禽走兽出没无常,百鸟争鸣;幽深的林木,清新的空气,静态的巨石,动态的急流,呼啸的涛声的五重组合,可称中华一绝。身临其境,会使您留连忘返。



行程安排:
7月13日
2000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集合发车
小雨: 13918142307
途中4小时样子,自我介绍后,爱干嘛干嘛
2359左右抵达农家乐入住休息~

714
830 早餐
900 前往蝉源寺景区(从农家乐步行过去约半小时)
1100返农家乐午饭
1300午饭整理后出发!!天目山看大树~
1800农家乐晚饭
晚饭后大家杀人,打牌,聊天,游戏……

715
800早餐
830火山大石谷景区
或者 睡到自然醒,游玩西坑鲍家村(有个很漂亮的水库,可以游村摄影,垂钓)
中午返回农家乐,时间允许就简单午餐,否则自备干粮垫饥
1300准时发车前往杭州,西湖看荷花~散步,谈情~
晚上外婆家腐败后返回上海~~

本次活动本着腐败 休闲 散心的口号,希望大家玩的愉悦,吃的舒畅,笑的开怀~
人均预算400,碰头会安排在下周,定金200~~


由于之前帖子丢失,已知已报名人员如下,有多算漏算者,跟贴说明~~

MM:   小雨AND小雨妈妈, DUDU, 兔兔, TINA姐姐
G G:   奶爸 天齐 随风+2挂 玫瑰君 LUQING+2挂 庐山 tree

16人满

碰头会定于本周四...请报名的人员尽量参加,交付定金~~~西西~~
由于本次碰头会人员有N个同"仙居三清"冲突,为了方便大家时间和线路安排,所以决定将碰头会同仙居三清安排到一起!!!!具体请参照仙居三清帖子~~~


星期四7月5日晚上6点半来福小馆(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3楼)


参考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543&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小雨 于 2007-7-12 03:51 编辑 ]

图片附件: 金溢地图.jpg (2007-6-30 00:05, 134.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176&k=06ddb98ec0c346bd697b46d2245cafa2&t=1782243727&sid=mzMcFM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6-30 00:19



图片附件: [大树王国] m866.jpg (2007-6-30 00:19, 103.6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231&k=993c64af64c46788fff635cc77b75cd9&t=1782243727&sid=mzMcFM



图片附件: [火山大石谷] 373358320060509112038_640.jpg (2007-6-30 00:19, 181.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232&k=35c6fcc35e75c48a459c78054aa25676&t=1782243727&sid=mzMcFM



图片附件: [禅源寺一角~] sygs.gif (2007-6-30 00:19, 131.0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3233&k=1d9ec85ef351d33be13ff3583aa6d48f&t=1782243727&sid=mzMcF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30 08:25

大树阿 好也 好避暑了
作者: 玫瑰君    时间: 2007-6-30 09:05     标题: 回复 #1 小雨 的帖子

小雨  还有位置吗  
有的就回个贴  我让我老妹去申请假期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6-30 11:00

原帖由 玫瑰君 于 2007-6-30 09:05 发表
小雨  还有位置吗  
有的就回个贴  我让我老妹去申请假期


可以,还有位子,碰头会确定人数,然后联系车子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 16:38

小雨 我替我姐姐报一个

tina的姐姐 嘿嘿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7-1 21:10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6:38 发表
小雨 我替我姐姐报一个

tina的姐姐 嘿嘿


我认识的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2 15:56

碰头会地点大家有意见么?

如果觉得线路不方便,跟贴推荐,更改保留一次............................
作者: tree    时间: 2007-7-2 16:30

我要去,报名一个
一定需要参加见面会吗?
好像挺远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 19:41     标题: 回复 #9 tree 的帖子

可以转帐付定金的呀。
天目山好地方,值得一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9:44


改到八月份吧,呜呜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0:02

还有位子伐?我一外挂mm想参加,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到时劳烦奶爸、兔兔照应她一下下(我目前只认识你俩阿)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20:03

毛毛 我还没和你一道走过勒  不厚道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 20:06

那也不是我的错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20:08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20:41

那就一起走次海岛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387&extra=page%3D1

我这个不属于广告吧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7-2 23:4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 20:02 发表
还有位子伐?我一外挂mm想参加,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到时劳烦奶爸、兔兔照应她一下下(我目前只认识你俩阿)


交给我们好了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7-2 23:50

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三清周四晚6点半来福小馆


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

XDJM们,我们再把照片拿上来

三清公告:星期四晚上6点半来福小馆(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3楼)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2 23:33 编辑 ]
跟他们一起办吧,我正好两边都不拉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 23:59

支持!!!
作者: carrotmewj    时间: 2007-7-3 10:31

报名!!占坑!!!

姓名:毛毛nina猫的“外挂mm”

新丁资历:没有

以往经验:0

我的幽游第一次——投靠对象:奶爸和兔兔(万望大家照顾亚~~第一次这样出门,心里其实有点小慌地。。。)

周四碰头会:参加  ^^


可是~因为~偶一个人也不认得。。。周四的要几点碰头呢?可否给我这次组织人的电话以i备我发生任何状况可以联系?

不然,可怜的我就要冲进凯文酒楼 大喉一声:“哪位是幽游的朋友??”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3 14:43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2 23:50 发表
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三清周四晚6点半来福小馆


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

XDJM们,我们再把照片拿上来

三清公告:星期四晚上6点半来福小馆(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3楼)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 ...



是的呀,一起哇?否则我来不了的,只能汇款给你
作者: 玫瑰君    时间: 2007-7-4 09:20     标题: 回复 #1 小雨 的帖子

小雨 碰面会无法参加了,定金我打给你。姓名 银行 卡号 发给我
我的号码是13816956743
我老妹不去了,所以就打我一个人的钱过来。
作者: 玫瑰君    时间: 2007-7-4 09:26     标题: 回复 #1 小雨 的帖子

我400一起打给你, 省的到时候交。应该可以吧!小雨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4 14:16

8好意思,这两天在杭州,所以没有看帖子~~许多问题没有及时回答~

由于本周我需要同农家乐确定,所以报名人员定金一律截止到本周五为止!!!

有问题可以直接与我联系, 13918142307 小雨  (最好明天开始和我联系,今天晚上回沪~谢谢)
作者: carrotmewj    时间: 2007-7-4 15:28

大家好~我是来自首的!我去不了了。。。

今天奔到公司,受到通知,555~~下周末有team活动,一律要参加的,所以~~

555~~~~~谢谢答应要照顾我的奶爸,兔兔,和天齐!!我错了,55~~明晚的碰面会我也不出席了,免得伤心。。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7-4 15:45

我准时参加碰头会
作者: FENGFENG    时间: 2007-7-4 16:50

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7-4 14:16 发表
8好意思,这两天在杭州,所以没有看帖子~~许多问题没有及时回答~

由于本周我需要同农家乐确定,所以报名人员定金一律截止到本周五为止!!!

有问题可以直接与我联系, 13918142307 小雨  (最好明天开始和我联系 ...

亲爱的,跑杭州去啦,偶的钱你帮我垫一下,慢点把侬.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4 21:23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4 16:50 发表

亲爱的,跑杭州去啦,偶的钱你帮我垫一下,慢点把侬.



haha~~一句话~

你明天碰头会不来么?你们的三清啊
作者: Dudu^}{^    时间: 2007-7-7 23:38

偶来报下名.
期待偶的第一次出游.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7-9 15:17     标题: 小雨同志,我的钱确认了吗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11 21:26

原帖由 Dudu^}{^ 于 2007-7-7 23:38 发表
偶来报下名.
期待偶的第一次出游.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11 21:27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7-9 15:17 发表



叫同学或者叫MM都可以,就是别叫同志好伐...不好听...

600已经确认~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11 22:24

7月13日2000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集合发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1 23:45

同志们玩的开心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2 10:58

看了小雨的大头贴一直想问个问题,你手里那把长长尖尖的东东是啥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7-12 13: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2 10:58 发表
看了小雨的大头贴一直想问个问题,你手里那把长长尖尖的东东是啥



那是西瓜刀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12 13:25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12 13:00 发表



那是西瓜刀  



武士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