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T 拍照时,最讨厌的事情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6-29 19:43     标题: ZT 拍照时,最讨厌的事情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969510&page=e&#a

一、奇装异服



二、眼睛没开



三、昏迷不醒



四、表情猥褻



五、姿势被仿



六、路人乱入



七、同伴抢镜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9:53

西西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6-29 21:37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6-29 22:26

真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6-30 21:28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 22:42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4 09:13

最后则狗蛮搞笑的
作者: Ryan    时间: 2007-7-4 14:30

最后那个的眼神好犀利呀,汗!
有点大哥大的气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