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 拍照时,最讨厌的事情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6-29 19:43
标题:
ZT 拍照时,最讨厌的事情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969510&
;page=e&#a
一、奇装异服
二、眼睛没开
三、昏迷不醒
四、表情猥褻
五、姿势被仿
六、路人乱入
七、同伴抢镜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9:53
西西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6-29 21:37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6-29 22:26
真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6-30 21:28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 22:42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4 09:13
最后则狗蛮搞笑的
作者:
Ryan
时间:
2007-7-4 14:30
最后那个的眼神好犀利呀,汗!
有点大哥大的气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