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7,8日,游泳的天堂,野营体验,土鸡半岛,金华北山二日行(7/7-7/8)最后 3 个名额~~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6-29 18:26     标题: 7月7,8日,游泳的天堂,野营体验,土鸡半岛,金华北山二日行(7/7-7/8)最后 3 个名额~~

出发通知: 7月6日 晚上8点30以前 在人民广场石狮那的停车场(武胜路)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线路介绍】野营腐败,游泳,水上活动。钓鱼。水质优良。清澈见底/金华北山
【活动地点】浙江/金兰水库/金华北山
【活动时间】2007年7月6-7月8日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30人,以参加碰头会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算200元/人(是全部的费用了,没有任何额外的其他费用)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野营/游泳
【活动住宿】野营

【活动行程】
〖7月6日〗
20:30   在人民广场集合登车前往金华琅琊镇,车子上大家自我介绍,大家先相互认识一下
这次的包的车是33座的空调大车,包车费总共是3100元(包括了来回车费,包括买路费,油费,司机的吃住补贴)
〖7月7日〗
02:00  到金华琅琊镇,已联系好当地的小旅店十几元一个人,入住休息.
07:00  在镇上找个小店吃个早饭,采购饮用水,西瓜,以及其他的补给物资和买救生圈,鱼竿,烟花
08:30  坐船去土鸡半岛 ,来回船费10元/人 ,船家帮我们准备好了木炭
09:00  到达营地,扎营随后开始玩水活动,吃西瓜,做午饭,做游戏

以下该活动为可选, 不去的同学可以继续游泳玩水哦  
14:00 我们去走一条从没走过的山间小道,两边全部是翠绿的竹子和大片的草地

17:00 找个制高点,去看日落吧,美丽的晚霞……灵啊
18:00 趁着天还没全黑,开始烧烤、FB喽~~~~ 晚饭过后,杀人、抓萤火虫、看星星 ,做游戏,还有浪漫的烟花节目~~
22:00 不早了,该躺下休息了……

〖第二天〗
06:00 起床咯,收拾营地,早饭,想游泳的继续游最后一下吧,回到上海后就再也找不到那么漂亮的水
09:00 收拾营地,出发去下一目的,金华北山(感谢奶爸推荐此线路,并担负该线路的向导
10:00 到达金华北山,该山高500米,有著名的金华双龙洞,登顶后有灵验的黄大仙求签,我们的车可开到300米处,最后200米台阶路步行,登高远眺.午饭在山上的饭庄FB,听说价格实惠,味道也不错.

14:00 返回上海
20:00 到达上海,快乐的活动结束了,期待下次的出行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领队决定为准!!!


【装备要求】
1.帐篷,防潮垫、登山背包2.鞋,鱼竿,有炉头的带好炉头和锅
3.遮阳帽、防晒霜、一次性雨衣,蚊虫药
4.快干衣裤,泳衣,泳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8、食物:

自备星期六午饭,晚饭(少量),星期天的早饭
领队会购买一些星期六晚饭的公共物资,烧烤的食物,带4斤米和香肠

出行名单



姓名性别
边缘(领队)
两厅(协助)
豆豆(财务)
Cynthia
Cynthia外挂
紫莹石
白小
米饭
少妇
tina
黑方
Tracy
Tracy外挂
Ben
清醒百合
清醒百合挂1
清醒百合挂2
清醒百合挂3
阿秀兰
奶爸
蓝山
天空的灵魂
快活
vivian
joy
joyce
Dj68
奶油

作者: aigi    时间: 2007-6-29 18:28

本来有很详细的资料,论坛被攻击,资料全掉了.先暂时简单写一下,把活动补上去.
具体的细节,今天晚上碰头会后我会写出来的.
谢谢各位的体谅和对幽游支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6-29 20:02

已经报过名的同学请主动来重新占坑。支持这个好活动,支持边缘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6-29 23:34

碰头会回来啦
作者: aigi    时间: 2007-6-30 09:41

碰头会顺利结束,先将出行的人员和定金以及帐篷的统计公布一下,其余的活动细节稍后补上:
目前已有22人确认报名参加,还有多的名额,希望参加此活动的同学们可以接续联系我报名参加,谢谢!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2 13:04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6-30 09:51

........ 强烈抗议把我的名字打错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6-30 12:42

这个名字不是很适合你的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14:32

弟弟呀,姐姐帮你钱付了,要是你放edge鸽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14:33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6-30 12:42 发表
这个名字不是很适合你的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6-30 15:31

大家好,我新人报报道,第一次跟edge的YY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作者: aigi    时间: 2007-6-30 16:1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6-30 15:31 发表
大家好,我新人报报道,第一次跟edge的YY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欢迎"新人"帅哥  我们的歌王麦霸
作者: aigi    时间: 2007-6-30 16:1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6-30 12:42 发表
这个名字不是很适合你的么



这个名单是豆豆打的

豆豆喜欢这个名字,你就叫这个好了

豆豆,你家的狗狗真不错,我稀饭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6-30 17:20

她照片上抱着的是狗?我怎么没看出来呢,我还以为是长毛绒玩具,一团黑的,我再去自己看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6-30 17:21

有没有大图啊,还是看不太清楚,我已经可以确认是类似狗的物体,但是具体是什么,真的看不出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6-30 18:58

能看清楚的人实在不多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6-30 21:37

主要是狗狗的眼睛看不出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6-30 22:32

是狗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7-6-30 23:07

借我玩2天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01:32

2天后,在神的家里就找到一只变胖的狗和几根骨头.............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1 12:59

神几时吃胖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17:57

楼上的好笨呀,人家的意思是狗吃胖了啦

阿修兰,好好玩,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 19:43

跟着边缘走,又开心又FB,边缘很会照顾人的哦,位子不多,大家赶紧报名参加啊
心动不如行动,快报名哦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 21:50

EDGE对MM很体贴,各位MM踊跃点.猫米也来把.
作者: dj68    时间: 2007-7-2 11:19     标题: 现在报名还来的及吗

现在报名还来的及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 11:32

原帖由 dj68 于 2007-7-2 11:19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的及吗?

欢迎欢迎!非常来得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13:11

看了一下名单,突然发现我们这次活动的帅哥好多,都是非常优秀的,绝对不是假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 13:38

原帖由 dj68 于 2007-7-2 11:19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的及吗?


这个名字好久不见哈,欢迎~~~记得不错的话,是清凉峰的兄弟

报名找EDGE吧,车子应该够坐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2 14:01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 13:11 发表
看了一下名单,突然发现我们这次活动的帅哥好多,都是非常优秀的,绝对不是假的

你说得里面包括我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4:0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2 14:01 发表

你说得里面包括我吗?、

肯定不包括,呵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14:34

比我帅的,我都觉得是帅哥,哈哈,你自己衡量好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7-2 16:40

各位出行愉快丫~~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18:18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7-2 16:40 发表
各位出行愉快丫~~



还有最后5个名额,跳舞和我们一起去吗?
作者: 沉着    时间: 2007-7-2 19:08

新来的,叫一叫。
蛮有冲动的,可惜周日要上班。
使用特殊选项加入《我的关注》列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 20:37

DJ68,记得的,清凉峰的神仙眷侣之一哦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21:5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37 发表
DJ68,记得的,清凉峰的神仙眷侣之一哦


Dj68,那你的眷恋一起参加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 22:45

报个名,孤烟一人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 23:0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2 22:45 发表
报个名,孤烟一人



收到,孤烟!我们好像以前就一起玩过一次啊,好像很久以前了,徽杭古道?
带好帐篷和炉头哦,知道你装备齐全的

还有,孤烟,你把手机号码留给我,方便我到时候联系你和发消息告诉你车牌号.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3 09:35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3 14:42

等着出发,哈哈
作者: 麦麦老师Maggie    时间: 2007-7-3 19:30

tracy的外挂....
这个...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3 21:22

貌似我也是老师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3 22:4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 17:57 发表
楼上的好笨呀,人家的意思是狗吃胖了啦

阿修兰,好好玩,呵呵



那几根骨头又怎么解释?
肯定是神把狗给吃了,自己变胖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 22:51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3 22:44 发表



那几根骨头又怎么解释?
肯定是神把狗给吃了,自己变胖了


笨伐啦,骨头太硬咬不动呀,笨伐啦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3 23:21

哈哈,还是敬子懂我,理解万岁!!!!
作者: dj68    时间: 2007-7-4 08:2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3:38 发表


这个名字好久不见哈,欢迎~~~记得不错的话,是清凉峰的兄弟

报名找EDGE吧,车子应该够坐的


好记性,可见要默默无闻也很难啊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4 12:10

                :hug:  
wo     ben   maggie   tracy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4 12:12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4 12:13

孤烟 也去啊~~不错哈哈
作者: ryanwlq    时间: 2007-7-4 15:47

这里的活动好多,我是新来的,很想去,但是装备不全,估计准备装备已经来不及了,等待下次机会中.........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4 16:33

车子还有位子,带个帐篷就够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7-4 18:44

原帖由 edge 于 2007-6-30 16:12 发表



欢迎"新人"帅哥  我们的歌王麦霸

我才是歌王麦霸呢,不信你问奶爸叔叔~~~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4 18:47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7-4 18:44 发表

我才是歌王麦霸呢,不信你问奶爸叔叔~~~

8用问奶爸,一味阿姨来证明
乖乖唱歌灵得要命
作者: ryanwlq    时间: 2007-7-4 18:53

有没有不用带帐篷之类的腐败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4 18:58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4 18:53 发表
有没有不用带帐篷之类的腐败呀!!!

有的啊,比如雁荡山,比如仙霞古道,这样的活动新兵训练里很多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4 19:06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4 18:53 发表
有没有不用带帐篷之类的腐败呀!!!


其实这个活动很FB的,帐篷不用背太久的,去了就会感觉到的!
不用走什么路的噢,绝对好活动,呜呜,只是时间不好
或者你和别人搭一个帐篷好来,就不用自己带了呀,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4 19:20

支持
作者: 涛涛黄河    时间: 2007-7-4 23:39

还有坑吗,麻烦领队确认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00:09

原帖由 涛涛黄河 于 2007-7-4 23:39 发表
还有坑吗,麻烦领队确认一下


还有最后3个坑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00:1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4 18:47 发表

8用问奶爸,一味阿姨来证明
乖乖唱歌灵得要命


好的,有机会一定要欣赏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09:57

我统计过帐篷了,现在我们这里只有奶爸一人还没有帐篷.
目前以下几位同学有双人帐,但还没有安排人混住,

阿修兰,天空的灵魂,DJ68,
奶爸,你到时候和上面几位沟通一下,看看哪位好心人愿意收留你,你就将就和大家挤一下吧

祝我们这次出行愉快!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5 11:13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5 10:17

本人含泪退坑!有同学从外地过来要三陪,去不了了。sorry, edge。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11:1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5 10:17 发表
本人含泪退坑!有同学从外地过来要三陪,去不了了。sorry, edge。


哦,好的.知道了.没关系的,下次一起玩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5 12:20

最后一天爬山穿凉鞋可以伐 是台阶路对吧
还是一定要穿登山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12:35

星期六多云,温度高,看来是适合水上运动的好天气啊!
星期天阵雨,我们去爬山,天气也不错!

老天帮忙,真不错.

图片附件: 1.JPG (2007-7-5 12:35, 35.0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032&k=a44d399ed36a7d01ed0fbf5c5fd7cd72&t=1782253935&sid=pSSpTC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12:35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5 12:20 发表
最后一天爬山穿凉鞋可以伐 是台阶路对吧
还是一定要穿登山鞋??


整个活动穿凉鞋都可以的,基本上不走多少路,爬山都是台阶路.而且只爬200米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16:43

出发通知: 7月6日 晚上8点30以前 在人民广场石狮那的停车场(武胜路)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5 16:59

住大家玩的开心
还有,做好防晒工作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5 17:25

玩的HAPPY
作者: 神    时间: 2007-7-6 02:19

你的意思我可以全程穿拖鞋?
作者: 涛涛黄河    时间: 2007-7-6 08:54

临时决定要去,临时决定不能去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6 11:34

原帖由 于 2007-7-6 02:19 发表
你的意思我可以全程穿拖鞋?


对的,没错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6 11:34

原帖由 涛涛黄河 于 2007-7-6 08:54 发表
临时决定要去,临时决定不能去


不是很明白你的话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6 13:48

回来三清我们去K歌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6 16:04

玩的开心,游泳时候注意安全,回来看你们的照片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6 16:33

我强烈要求K歌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6 16:56

还没出发就想着三清,蓝山 你可以的。
作者: 麦麦老师Maggie    时间: 2007-7-6 17:27

玩得开心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