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秋天英俊,请大家多多关照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0 15:54     标题: 秋天英俊,请大家多多关照

秋天英俊,请大家多多关照!

原来很多老朋友在这里的呀!哈哈!
本人没啥其他要求,出去玩的时候,美女多点就行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0 15:55

然后,本人希望能有个小官儿当当,比如说什么版主之类的,嘿嘿!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0 16:05

哈哈,都来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0 16:09

你小子就知道美女,不过还是欢迎一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0 16:1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0 03:55 PM 发表
然后,本人希望能有个小官儿当当,比如说什么版主之类的,嘿嘿!

欢迎欢迎!

我就喜欢直截了当的人~~~

我们这里需要能人一起加入,比如说:
1、很好的写手,因为杂志需要好文章,我们原则上不用人家的转载,不管好坏,都是用自己队友的,以娱乐自己为主!
2、有组织能力的领队,丰富论坛的活动,能够安全的,负责的带好活动,且是没有任何费用的,全部和队员AA
3、有领导能力的版主,能够把自己的板块的人气带动好!协调好板块内部矛盾,以小化无~

版主很重要,因为我们这里非营利论坛,版主工作繁忙,每天维护网站,等于就是论坛的志愿者,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都是很慎重的。目前的版主,都是我们在组建这个论坛的时候的原始组创,所以如果阁下有此意,我们一起进一步讨论。

我是小捷飞,请予我联系: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0 16:23

恩!!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0 16: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4:13 PM 发表

欢迎欢迎!

我就喜欢直截了当的人~~~

我们这里需要能人一起加入,比如说:
1、很好的写手,因为杂志需要好文章,我们原则上不用人家的转载,不管好坏,都是用自己队友的,以娱乐自己为主!
2、有组织能 ...


俺可以做写手的,嘿嘿,黑的写成白的!制造绯闻也是俺的特长!哈哈哈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0 16: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4:13 PM 发表

欢迎欢迎!

我就喜欢直截了当的人~~~

我们这里需要能人一起加入,比如说:
1、很好的写手,因为杂志需要好文章,我们原则上不用人家的转载,不管好坏,都是用自己队友的,以娱乐自己为主!
2、有组织能 ...

小捷飞,告诉你,这小子其他不会什么,写点什么还可以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10 16:26

我靠,我最崇拜有才气的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0 16:4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0 04:23 PM 发表

小捷飞,告诉你,这小子其他不会什么,写点什么还可以的.

原来是山羊大哥的人啊~~~~~才子来啦 ~~请上坐!(立马换上笑容的脸)

说正题,关于版主的事情,我想和你具体商量一下好吗!然后3天内有个定论,谢谢才子关注我们,请多多照顾!

先谢谢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0 16:50

队伍壮大了喽!!

前途有发展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0 18:50

都来啦~
给他做《八卦新闻》版版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0 18:5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0 06:50 PM 发表
都来啦~
给他做《八卦新闻》版版主

你的意思+我的理解=他很八卦啦~~~~~~~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7-10 19:21

呵呵,《八卦新闻》版版主,好主意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0 22: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4:41 PM 发表

原来是山羊大哥的人啊~~~~~才子来啦 ~~请上坐!(立马换上笑容的脸)

说正题,关于版主的事情,我想和你具体商量一下好吗!然后3天内有个定论,谢谢才子关注我们,请多多照顾!

先谢谢了!

谁是才子啊,糖泊虎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0 22:05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0 06:50 PM 发表
都来啦~
给他做《八卦新闻》版版主

支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11 10:16

应该是<中日关系>的斑竹,或者<八年抗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11 10:17

泉:很高兴你的加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1 11:34

胡:你还想在中国混吗!!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7-11 17:2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0 04:23 PM 发表

小捷飞,告诉你,这小子其他不会什么,写点什么还可以的.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1 17:24

好的,我最喜欢做八卦新闻了,哇哈哈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1 17:26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1 05:22 PM 发表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猪小妞做领队的话,队员要都是强驴才行的,要不勿来塞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11 20:08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1 17:22 发表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哇哈哈哈哈,总算等到你这句话了~~~~~~~

来吧,猪领队~~小的们候你多时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12 20:3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6 PM 发表


猪小妞做领队的话,队员要都是强驴才行的,要不勿来塞的!


[size=3]猪猪是领队的话,估计大家出去后是回不来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4 09:45

这年头怎么了?看不懂啊!泉要做斑竹!猪要做领队?!我只能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了!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18:3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4 09:45 发表
这年头怎么了?看不懂啊!泉要做斑竹!猪要做领队?!我只能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了!


反正都是服务大家
意思差不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0:53

鼓掌。支持挖坟。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5 09:28

看来这个又是你挖出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9 22:03

欢迎英俊同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