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7-4 16:53 发表 这个太不好了,怎么我由师长降团长了?积分也少了N多!不厚道呀!!!!!!!!!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