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12:25 AM 发表
终于到家了!!
先来抢个沙发!!
明天开始整理照片,一点一点放上来........
先睡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9:39 AM 发表
我到现在还是一碰就疼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9:56 AM 发表
我也是疼死了~而且黑得没法见人了!早上地铁1号线算得挤了吧,人家都让我,你想想~~~~~~~这次虐得厉害了!你还说要跟着趣游走一次,3天下来,活得下来哇?


像被人打了59大板一样,昨天一晚上趴着睡觉!!好难过哦!!!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11:24 AM 发表
就是就是~~~,三天~~~,估计气温比我们这次去的还要热啊,回来我们成非洲黑人,他们成埃及木乃伊了,呵呵~~~
噢,这个皮肤痛啊~~~
眼睛酸啊~~~
先睡个午觉~~~
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11:47 AM 发表
哈哈哈,我今天是全公司的典型!反面教育:夏天还是安分点,自虐就是自残啊~~~~~~~
我已经全部黑出来了,除了眼白,就是黑了!人家看乐都吓死了,哈哈哈哈
我现在再想,我还怎么回去见我爹和娘!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11:47 AM 发表
哈哈哈,我今天是全公司的典型!反面教育:夏天还是安分点,自虐就是自残啊~~~~~~~
我已经全部黑出来了,除了眼白,就是黑了!人家看乐都吓死了,哈哈哈哈
我现在再想,我还怎么回去见我爹和娘!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26 PM 发表
拎西瓜的这下子有点萎缩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1:34 PM 发表
沙子看着怎么这么正气凌然的样子啦,哈哈哈哈,像是主席向我走来,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JOHN怎么跟在后面,哈哈哈,好萎缩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像是被抓到的俘虏,哈哈哈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45 PM 发表
好小的人哦,大家都能认出来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48 PM 发表
美女要搭帐篷,三个帅哥冲过来帮忙!!!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1:56 PM 发表
大哥,有没有搞错呀,把FLY看成男的,你也是有本事的,
下回杀人你还有活的机会呀!!
你惨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2:00 PM 发表
楼上的,你在说什么啊!!!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7-10 02:34 PM 发表
同志么,我们去的这个岛怎么读来着,俺到现在还不知道读什么了!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0 02:40 PM 发表
真是不错啊.还有PP吗?快点贴上来啊
我这个星期也要和趣游去那里
那里能洗澡吗?
那里ZN吗?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7-10 02:52 PM 发表
哈哈,新人报道~~~~~听版主这么说,我都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大嵛山了,不想成黑人![]()
原帖由 kery 于 2006-7-10 02:55 PM 发表
哈哈,不是吧,你们个个都这么惨?幸好我没有改变主意跟你们去混,不然就惨喽...HOHO~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10 03:11 PM 发表
继续期待其他照片...哈哈..看了好开心...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3:55 PM 发表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7-10 04:07 PM 发表
JOHN,竟敢贴俺的隐私照,看我把你光屁股的照片贴出来,呵呵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