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20-22日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渔山列岛FB游(人满)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6-29 16:47     标题: 7月20-22日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渔山列岛FB游(人满)

【目的地介绍】 渔山列岛由南渔山,和北渔山所组成,北渔山是本岛,岛上有渔民生活,而南渔山是一个荒岛,所以游客到了渔山列岛总是住在北渔山。船行2个半小时后,到达北渔山。当你从船里走出来的一瞬间,给你第一感觉那就是这里的水太蓝了,天太蓝了。由于渔山列岛位于浙江的外海,那里没有任何的污染,海天一色的景象特别明显,特蓝的海水清澈得能见到水中的礁石,还有在礁石间戏游的小鱼,蓝天里白色的海鸥在迎风翱翔。在这样的蓝蓝海天一色间你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海。南渔山上还有奇形怪状的五虎礁,在白色海浪的冲击下,非常的具有观赏性。在北渔山的最高点还有渔山岛的最大看点,那就是远东第一大灯塔,一到夜晚,灯塔亮起,灯光四射,海面渔火荧荧,甚为壮观!
【活动地点】浙江象山 渔山列岛
【活动时间】2007年7月20-22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70元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观光旅行+摄影+游泳+钓鱼(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活动级别】☆
【风景指数】☆☆☆☆
【活动政委】3Q
【活动协助】天奇
【活动住宿】宾馆
【政委费用】平摊
政委——3Q
连长——天奇
士兵——
MM:纤纤2 敬子 天奇6  韩静  fengfeng 毛毛 瑶瑶 Carrie peony2 脚脚  winnerlei2 祁雪2 candylingling  phoephoe 艾米4  junhua 可伶可俐2 云悠悠2
GG: 3Q  天奇   天池兽4 边缘2 阿建  owenhzy2 随风飘盈 PHIL Kisco 极速飞影 天空的灵魂2  无敌小乌龟2
共50人

候补:

此次我们包45座金龙车,因为人数已超,接下去报名的算作候补

星期天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请把定金银行转帐到我的工行帐户,截止日期7月15日晚,工商银行9558801001120942328刘琦,汇款后请短信13901666175告知


行程安排
周五
22:00从人民广场博物馆出发,7个小时到达象山—石浦码头
周六
6:00镇上早饭,自己解决早饭(可以在当地镇上吃早饭)
7:00坐船出海,2个小时
9:00到达渔山岛
9:30到达旅馆,入住,整理行装,扎营
10:00准备午餐腐败物资,烧烤+海鲜火锅!大家把腐败物资拿出来,海边聚餐
11:30吃饭
14:00游泳,戏水,钓鱼,午睡
18:00回宾馆洗澡
19:00看日落
20:00晚饭吃海鲜大餐
22:00我们杀人、数星星、玩游戏啦~~吹吹海风做做梦
周日
6:00观日出
8:00早饭自理
8:30环岛观海
12:15在当地吃午饭,吃饱哦!
14:00坐班船返回岸上
16:00到达岸上,返回上海
21:30到达上海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6 16:5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29 16:48

重新占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6-29 16:50

我占7坑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4 10:56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6-29 16:50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6-29 16:55     标题: 1

渔山海岛

图片附件: 渔山列岛001130.jpg (2007-6-29 16:55, 87.79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549&k=2b4609e9d84b04dfe08056e28994c5da&t=1782243731&sid=mzMcFM



图片附件: 渔山岛00114.jpg (2007-6-29 16:55, 60.1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550&k=dd5d1b3db9199d0d62c4ebe8d7c6291a&t=1782243731&sid=mzMcFM



图片附件: 渔山岛421.jpg (2007-6-29 16:55, 74.1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551&k=5d1494f1b45f9553a08bb8c4811e3f1b&t=1782243731&sid=mzMcFM



图片附件: 渔山岛00112.jpg (2007-6-29 16:55, 55.1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552&k=9ebc8b7f6f6ecb7540faf0a62ab3e750&t=1782243731&sid=mzMcF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6-29 16:56

支持!!!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6-29 16:5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6:50 发表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毛毛,去吧.我给你背包好来
作者: 3-Q    时间: 2007-6-29 18:13

毛毛财务做的很细,她去的话我也愿意帮她背包回来,呵呵
作者: 3-Q    时间: 2007-6-29 18: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6:48 发表
重新占坑



敬子,多带点人哦!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6-29 18:15

我占两个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6-29 20:00

山羊叔叔说给我背包说了好象不计其数次,但是一次也没有帮我背过。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肯定山羊叔叔是一位好同志!而且是一位非常会照顾mm的,能搞出美味烧烤的好同志!

3Q会把mm拍得非常漂亮,他拍的有一张照片我至今非常喜欢,就是东白山的美好回忆啊!

所以这个活动,同志们冲啊!!!我先占两个坑,如果某项计划失败,我必定捧场!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6-30 11:33

报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30 12:47

原帖由 3-Q 于 2007-6-29 18:14 发表



敬子,多带点人哦!


放心会有人来重新占坑的
怪兽占四坑
还有豆豆和edge呀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6-30 19:02

来不了啊,偏偏这个时候考试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6-30 23:51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07:37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6-30 23:51 发表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7-1 10:5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 07:37 发表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 16:41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 17:49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1 10:57 发表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不行不行,一定要一起来噢
一顿饭可打不倒我的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 09:07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6:41 发表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潭头岛不去了,我们去渔山列岛
作者: 3-Q    时间: 2007-7-2 12:07

想念东白的人马,想趁这个机会和大家聚聚.

还有,大家都准备点鱼秆和饵料,听说那里的海鲜不便宜,还是自食其力比较有意思.

另外,天奇说带冰箱过去,希望怪兽和我们几个力气大的背上啤酒和柴禾.这样晚上的活动会丰富一些.

再有,各人都准备好晚上的灯光,晚上的游戏需要灯光和音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2:22

那我就带着自己过去吃就行了,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 12:45

初步预计20-22因该上班,在精神上支持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2:5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 12:45 发表
初步预计20-22因该上班,在精神上支持下!!


请假翘班呀!!!
来啦来啦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7-2 13:38

四人报名;

酒还是到那里买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 13:59

问下,鱼干有什么要求伐,我没有,试着去借借,还有要带什么鱼虫呀!!!
作者: FENGFENG    时间: 2007-7-2 15:26

我报一个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 16:21     标题: 回复 #24 敬子 的帖子

我的调休单全用完了,现在还剩一个星期的年假.这个要好好把握地哦!!!
作者: 3-Q    时间: 2007-7-2 17:13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 13:38 发表
四人报名;

酒还是到那里买吧!



到了宁波再买.最主要的是多带点冰块.
作者: Jane    时间: 2007-7-2 17:14

555,计划有变,不占坑啦! 精神支持,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3 14:3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6:50 发表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强烈邀请毛毛加入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7-3 16:1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6:50 发表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nina猫,如果你说的某些地方不是你的婚礼,那就参加本次活动吧!
作者: 3-Q    时间: 2007-7-3 17:09

好象人比较少,还没20个人,怎么突然冷清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3 17:14

原帖由 3-Q 于 2007-7-3 17:09 发表
好象人比较少,还没20个人,怎么突然冷清了?

呵呵,受到打击了!没关系,人少人少的玩法!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3 17:16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3 22:16

毛毛还没来报名啊
帮毛毛和毛毛外挂占2坑
这次有财务了,金牌财务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3 22:21

统计:纤纤2 敬子 天奇5  3Q 韩静  天池兽4 豆豆 边缘 冯冯 毛毛2
19个人了,加油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 22:30

豆豆不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3 23:47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3 23:48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3 17:16 发表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4 10:3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8 发表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好得,反正是跟着你混啦
作者: 3-Q    时间: 2007-7-4 12:0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7 发表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金牌财务终于入伙了,欢迎啊
作者: carrotmewj    时间: 2007-7-4 15:33

报名!

我是毛毛外挂来的~~已经新丁报道拉!这次会跟着毛毛一起来~~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包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4 16:09

我去的,再报一次+1外挂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4 21:41

帮偶的脚脚姐占一坑!
东白人员壮大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4 21:46

太好了,太好了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4 21:50

现报名的东白小分队人员: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nina猫 (毛毛) ,东白小分队阿姐脚脚,东白小分队成员韩静,3Q,怪兽,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随风飘盈,努力中的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暗暗的问下,能带东白小分队成员echo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4 22:09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4 21:53

还有天池兽也是东白的

echo你就别想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4 21:55


呜呜,他爸没空,我带他呀,呜呜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4 21:59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4 22:00

考虑中!毛毛帮我背包我就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4 22:04

这么快就全报了阿?也……太……给……面子了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4 22:07

飞飞呢?飞飞也要去的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4 22:15

真是东白小分队到哪,哪里旺呀!
最后流下水迹一片,
作者: 3-Q    时间: 2007-7-5 11:46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4 15:33 发表
报名!

我是毛毛外挂来的~~已经新丁报道拉!这次会跟着毛毛一起来~~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包涵



欢迎加入渔山海盗号,方向:东海深处,



另外,期待斑竹小白,月光,蓝山的到来....,

东白党的兄弟们,发现小气鬼不见了,他也是专业搞怪加摄影家啊,有他在,气氛会更热烈哦.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5 11:48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5 12:47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5 17:14

^^^^^^^^^^^
作者: 3-Q    时间: 2007-7-5 17:1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5 12:47 发表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我的抛竿准备好了,想钓条小鲨鱼起来红烧,哈哈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5 17:24

我也准备好了,不过钓不来。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5 17:25

我来教你!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5 17:31

要坐船的阿,我要晕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5 17:43

海岛不错,可惜我不是很喜欢海的人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5 18:12

毛毛!你的初钓好像……………………………………嘿嘿嘿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5 18:12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5 17:31 发表
要坐船的阿,我要晕的

阿姐。放心!有我呢!帮你准备药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15

脚脚去吧,人多一打牌,就不会晕了。
还有圆圆呢,别把圆圆忘了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6

还有嘟嘟,一起去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6

还有苹果……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6

呵呵,还有英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7

还有马路……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7

还有小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8

还有小气鬼……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8

还有月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9

好像就这么多了吧,对了,还有蓝山……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39

现在估计就差东白小分队的司机了,呵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5 21:41

好像应该发在东白的那个帖子上,惨了,才发现发错地方了,大家别扔砖头啊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5 22:01     标题: 站坑站坑

站坑一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5 22:33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5 22:34

没想到碰到个比我还水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5 22:35


东白又出一水王,呵呵
韩静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5 22:55

我们……又把人家好好的一个帖子……水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5 23:1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5 23:50

统计一下:纤纤2 3Q 敬子 天奇7 韩静  天池兽4 边缘 fengfeng 毛毛 瑶瑶 Carrie peony2 脚脚 随风飘盈 阿建
共26人了,加油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5 23:51

还没上岛了,先来感觉一下水淹,东白党水起来真是厉害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5 23:57

是 东白小分队
作者: 3-Q    时间: 2007-7-6 11:2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5 17:43 发表
海岛不错,可惜我不是很喜欢海的人



去了就会喜欢的
作者: 3-Q    时间: 2007-7-6 11:2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35 发表

东白又出一水王,呵呵
韩静



越水越好,这样才热闹,哈哈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7-6 13:34

报名报名
+1外挂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6 13:37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6 14:48

这个队伍很热闹,特别有毛毛
可惜这个时间我去甘南长线了
下次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6 15:02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7-7-6 15:51

原来大家都来这里水了阿?

飞飞呢?飞飞也要去的嘛------回复毛毛,我可能要去厦门了,下次吧~~~

18见~~~呵呵
作者: 祁雪    时间: 2007-7-6 16:16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作者: owenhzy    时间: 2007-7-6 16:23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6 16:37

有位的,欢迎
作者: 3-Q    时间: 2007-7-6 17:04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6 15:02 发表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这个问题由天奇回答,他去过,有经验的
作者: 3-Q    时间: 2007-7-6 17:08

原帖由 祁雪 于 2007-7-6 16:16 发表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欢迎
作者: 3-Q    时间: 2007-7-6 17:09

原帖由 owenhzy 于 2007-7-6 16:23 发表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欢迎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6 17:17

水一个
作者: 3-Q    时间: 2007-7-6 17:51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6 22:3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