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6:50 发表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6:48 发表 重新占坑
原帖由 3-Q 于 2007-6-29 18:14 发表 敬子,多带点人哦!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6-30 23:51 发表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 07:37 发表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1 10:57 发表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6:41 发表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 12:45 发表 初步预计20-22因该上班,在精神上支持下!!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 13:38 发表 四人报名; 酒还是到那里买吧!
原帖由 3-Q 于 2007-7-3 17:09 发表 好象人比较少,还没20个人,怎么突然冷清了?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3 17:16 发表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8 发表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23:47 发表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4 15:33 发表 报名! 我是毛毛外挂来的~~已经新丁报道拉!这次会跟着毛毛一起来~~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包涵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5 12:47 发表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5 17:31 发表 要坐船的阿,我要晕的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5 17:43 发表 海岛不错,可惜我不是很喜欢海的人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35 发表 东白又出一水王,呵呵 韩静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6 15:02 发表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原帖由 祁雪 于 2007-7-6 16:16 发表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原帖由 owenhzy 于 2007-7-6 16:23 发表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