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5:29 发表 欢迎欢迎 Jim也欢迎!!谢谢你们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5:32 发表 怎么没一个是上次吃饭的, edge同事瞎多!!!
原帖由 edge 于 2007-6-29 15:36 发表 敬子,我们公司的男生都很帅很有味道的,上次你见的那两个也不错吧. 要有看上的, 赶快和我说,不要下手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