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kery 于 2006-7-7 02:29 PM 发表
哈哈,是怎么个玩法?你说的去澡堂,是去游泳吗还是就是纯粹的那种洗澡?我可从来没去过那种地方哦~没你们生活丰富啦!~呵呵^_^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47 PM 发表
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上手杀了snowpine,哈哈哈哈,爽的不行~~~~~
第二个就宰了小猪~~~~看他在那里不能说话憋着的样子,开心坏我了哈哈哈哈
但是我搞不懂,万年被杀得旺姐,她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01:17 PM 发表
什么不能说话,乱说好伐,搞的我们晕头转向,没了方向![]()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04:12 PM 发表
因为他总是在抢西瓜吃!!!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2 07:49 AM 发表
答对啦~~~~
小猪送你免费服务一晚~~~~把他象老板一样打~~~~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