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九咆界(上西村)出游三清事宜!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7 10:11     标题: 九咆界(上西村)出游三清事宜!

三清地点:大浪淘沙(就是高级澡堂),我们要一改往常在茶馆、饭馆三清的“不良”习惯,去澡堂!!!!
                   打浦路——中山路交界处,打浦路隧道浦西出口对面!!!

时间:2006年7月7日晚上7点(如果是阴历那就是集体谈恋爱去的)。

联系人:张可28315305

周边交通:轨道4号大木桥下,走近15分钟则到。公共汽车:45、89、933、144、806、205
                                                                                                          隧道1线、隧道二线和572必须在南洋中学下车,不然就到浦东去了!
                        
费用:浴资59元/人——我负责(我有票的),吃饭(自助餐)49元/人(包括看各种。。。的表演哦!)

如果有非此次出游的人参加,请提前和我联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7 12:21

我倒,小可同志,彪悍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7 12:40

集体洗澡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7 12:55

男女共浴吗?
作者: kery    时间: 2006-7-7 14:29

哈哈,是怎么个玩法?你说的去澡堂,是去游泳吗还是就是纯粹的那种洗澡?我可从来没去过那种地方哦~没你们生活丰富啦!~呵呵^_^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8 16:27

原帖由 kery 于 2006-7-7 02:29 PM 发表
哈哈,是怎么个玩法?你说的去澡堂,是去游泳吗还是就是纯粹的那种洗澡?我可从来没去过那种地方哦~没你们生活丰富啦!~呵呵^_^


不好意思,估计很多人想集体共浴,但是——这里不是日本,我们是很纯洁的!

同时,洗澡的地方有游泳池,但是他们去了以后先洗澡——后吃饭——开包房打麻将——最后再洗澡。
作者: kery    时间: 2006-7-10 15:17     标题: 麻将不好玩吧...

我可不会打麻将的呀...以前被同学拉去打麻将,每次都不知道怎么的,打着打着就成了相公牌,晕晕滴...呵呵,要是换成玩杀人游戏那多好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10 16:34

这次出去,杀人杀的天昏地暗,太爽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0 16:39

哈哈~~~,暴民,我们都是!!!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0 17:08

绝对的爆民,碰到你们这帮爆民,我是做警察也不是,做杀手也不是,做上帝还要坏了我的嗓子,受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0 18:47

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上手杀了snowpine,哈哈哈哈,爽的不行~~~~~
第二个就宰了小猪~~~~看他在那里不能说话憋着的样子,开心坏我了哈哈哈哈

但是我搞不懂,万年被杀得旺姐,她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49 PM 编辑 ]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1 13: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47 PM 发表
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上手杀了snowpine,哈哈哈哈,爽的不行~~~~~
第二个就宰了小猪~~~~看他在那里不能说话憋着的样子,开心坏我了哈哈哈哈

但是我搞不懂,万年被杀得旺姐,她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不能说话,乱说好伐,搞的我们晕头转向,没了方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11 13:48

要理智一点,要理智一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1 13:56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01:17 PM 发表


什么不能说话,乱说好伐,搞的我们晕头转向,没了方向

对对对,这个八戒,就喜欢杀唐僧~~这是世道,我真是看不懂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1 13:58

对了,我想提问,为什么叫八戒呢~~~~

答对者,八戒免费三陪服务一晚,你把它吊起来打也没关系~~明早拖出来,我们就直接把小胖猪烤了算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1 16:12

因为他总是在抢西瓜吃!!!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2 07:49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04:12 PM 发表
因为他总是在抢西瓜吃!!!呵呵~~~

答对啦~~~~
小猪送你免费服务一晚~~~~把他象老板一样打~~~~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2 08: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2 07:49 AM 发表

答对啦~~~~
小猪送你免费服务一晚~~~~把他象老板一样打~~~~


哈哈~~~,可以烤乳猪吃吗?最近回来狂吃啊,饿死了!!!很久没有闻到烤乳猪的香味了,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