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是阿毛我是港督 [打印本页]

作者: amaogangdu    时间: 2007-6-29 12:58     标题: 我是阿毛我是港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6-29 12:59

发错了,请发到新兵报道里拉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6-29 13:00

吐血!猫咪哪里招徕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29 13:0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6-29 13:06

不是我招来的,我只是友情提醒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6-29 13:57

这个介绍实在太直接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6-29 14:10

是不是香港总督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6-29 14:21

不管是不是,欢迎了再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6-29 15:03

死小胖!!!!!!!!!!!算了牺牲小我,你注册就行,随便你叫什么
作者: amaogangdu    时间: 2007-6-29 15:25

发错地方了,应该发给阿三,打五笔打成阿毛,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叫阿毛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6-29 16:01

扛港督欢迎。。。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6:33

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6-29 17:57

欢迎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6-29 21:01

统统大大的欢迎!!!抱一个~我是女的不介意哈
小胖~~~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6-30 10:04

重新欢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6-30 19:03

港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