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6-29 12:54 发表 支持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6-29 12:54 发表 直接报名啦,这才叫支持!!!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2:56 发表 西西!敬子成了zhujie ida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2:55 发表 幸亏我有备份!姜还是老的辣吧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6-29 13:02 发表 我的渔山可没有备呀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4:15 发表 西西,你放心吧,位置会上挪的 要不你把晨星也拉来候补吧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6-29 14:18 发表 支持!!!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6-29 23:16 发表 怎么刚看到就满员了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候补里只有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 ,要不你把茉小莉拉下来陪我吧,瓦卡卡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6-29 14:18 发表 这主意太好了。。。我还是要晨星陪吧,小茉莉还是在上面待着吧,嘻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 09:33 发表 甜MM不乖,要打PP了~~~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 19:38 发表 嘻嘻!透露一下,这次有好多PPMM需要你帮忙背包呢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 19:49 发表 错!再怎么说也要背个包冒充一下学生族的嘛。 我只有一个包,没选择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30 发表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4 发表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 16:12 发表 嘎凶,小心。。。嫁不出去呢。。瓦卡卡。。。知道茉小莉怕这个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 22:04 发表 嘻嘻!以上两位都收编了,杭杭这次还带着杭公来吗,这次可不用背大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 16:46 发表 要求与甜MM同房,好好教育之。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 23:21 发表 向我学习还带大包么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4 10:56 发表 笨,你不是帮我背大包来的吗? 杭杭这家伙,当杀手就被我看穿,哈哈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4 11:44 发表 寒!这次你不会背大包了吧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0 11:48 发表 去年的泽雅活动写游记的选手真多,今年怎么办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7-10 16:41 发表 这是爱写的人的烦恼,我这等懒人某此烦恼哪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7-12 23:11 发表 还是候补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3 16:31 发表 其实我很想去啊,可是女儿10日左右要考级,胸闷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3 22:29 发表 呵呵,泽雅活动每年组织一次,明年你带上女儿一起来也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