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满员)10月27日-28日 领略二十八都 漫步仙霞古道 登江郎山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2:42     标题: (满员)10月27日-28日 领略二十八都 漫步仙霞古道 登江郎山

【行程安排】
周五
19:30从上海出发

周六
凌晨,江郎山,休整;
上午,爬江郎山
      午饭后到二十八都住宿下午游玩二十八都


周日
穿越仙霞古道,二十八都到龙井2小时,龙井到仙霞岭4小时。返沪
      


队员:Olivia*2,随风漂泊*2,Judy*2,小球,luqing,杭杭,Jane*2,云彩,阿修兰,happydavid,艾米*2,tina,婷婷,Chris,天空的灵魂


候补:阿Q,xiaofeim,daisysong

观望:乱窜的猫咪,WHY-WHY,玫瑰君


注:元子之前的顺序可能有点错,但估计出入不大。有错的请直接找我或站内短消息我。

Olivia MSN: anna618_qian@hotmail.com

【报名方法】
不接受电话报名!!!!
接受10名候补,最终出行人员以已交订金人员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抵冲出行费用)!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不认同线路安排请勿报名!!!!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400元/人(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活动地点:浙江江山
活动时间:10月27日-28日
活动预算:400
活动交通:包车
预收定金:200/人

住宿:农家乐
政委:不设政委

【注意事项】
环保:准备好垃圾袋,所有车上消耗的垃圾归入垃圾袋。途中若发现队员遗弃垃圾在景区(垃圾箱不算),予以罚款20元/次抵冲出游费用。
【组织管理】
大约在活动开始前两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通知各位会员!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0-18 09:34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2:43     标题: 仙霞古道

仙霞古道:“浙江诸山之祖”仙霞岭海拔1413米,系钱塘江、瓯江、闽江水系分水岭,公元878年,黄巢义军为避唐军主力,自仙霞岭“刊山伐道七百里直趋建州”,后又在古道上设关四重,史称“仙霞古道雄关”, 仙霞关位于浙江省江山市保安乡,距上海400公里,杭州240公里,上饶80公里,205国道可达,为浙闽赣三省要冲,被称为“东南钥匙、八闽咽喉”,与剑门、居庸、辰笼合称“四大名关”。通过仙霞四关的主峰段古道俗称仙霞关岭,长5公里,有24曲。
仙霞古道在崇山峻岭中蜿蜒,一路林木森森、篁竹蔽天,古道石级缝中冒出青草,有浓浓的苍凉感,从江山市的仙霞关至枫岭关,道道险关扼守着这条从唐朝到近代浙、闽间唯一的商旅要道。站在枫岭关,可清楚看到山下福建浦城县的乡镇。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6-29 12:44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611201922444.jpg (2007-6-29 12:44, 84.98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55&k=a7d8f5a68fac16a59705aa444565c68e&t=1782243732&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611201933644.jpg (2007-6-29 12:44, 57.4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56&k=085bbdaec7e0eab9a95588f05686e777&t=1782243732&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5222232030580.jpg (2007-6-29 12:44, 51.3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57&k=072655f56cf1de4e665c751afb3c4f9e&t=1782243732&sid=mzMcFM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6-29 12:44

我还是两个坑!!!
大家继续把他顶起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2:45

二十八都:全镇4500户人家,却有130多个姓氏,南腔北调操着9种方言,甚至全镇的人都会讲普通话。另一个独特的景观就是突向街中的精雕细刻的楼阁式门罩。

图片附件: 二十八都.jpg (2007-6-29 12:46, 70.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58&k=4ae8f953d9121e565134e64eb5e91c65&t=1782243732&sid=mzMcF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2:46

江郎山:江郎山以雄伟奇特的“三爿石”著称于世,拥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全国之最的一线天。天然造化的伟人峰、惊险陡峭的郎峰天游,千年古刹开明禅寺、千年学府江郎书院。全国最大的毛泽东手书体“江山如此多娇”摩崖石刻、"烟霞亭"等景点景观一百余处。江郎山古称金纯山、玉郎山,俗称三爿石,山中最著名的景点便是三爿石。

图片附件: 江郎山.jpg (2007-6-29 12:47, 108.0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59&k=6dc72a4b80998e7b8bd99f56f4cf386e&t=1782243732&sid=mzMcF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2:54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6-29 12:44 发表
我还是两个坑!!!
大家继续把他顶起来


放心吧,不会忘的。我一个都不会忘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2:56

要退坑的请尽快联系我。谢谢!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6-29 13:01

你也快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3:03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7 14:13 编辑 ]

图片附件: 28.gif (2007-7-27 14:13, 2.15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694&k=094d8e2ce7a067dded757df4339a8e9c&t=1782243732&sid=mzMcFM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6-29 13:09

发个贴,看看自噶还是不是连长。。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3:13

都会好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3:1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6-29 13:09 发表
发个贴,看看自噶还是不是连长。。


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tid=3314&goto=lastpost#lastpost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6:04

观望可能还要遗忘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6-29 16:32

活动时间和标题还是不一致。。。OO。。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29 16:35

噢 对哦  现在就去改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6-30 20:22

怜花也要参加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6-30 20:29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 19:15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 19:18

由于地理上和考虑到住宿的问题,路程安排上会有点欠缺,还请参加的队员多多包涵。景点没有问题,这个大家可以放心。
集合时间碰头会大家再一起定,定的越早越好。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 19:20 编辑 ]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 21:32

有两天没来了,这儿就满了吗?
OLIVIA,我占两坑,还有位吗?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 21:33

咦,好象上周是连长的,怎么这么被降职了?我犯了啥错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 21:37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7-1 21:32 发表
有两天没来了,这儿就满了吗?
OLIVIA,我占两坑,还有位吗?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 21:3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 21:37 发表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好好好!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07-7-2 09:09

报名,一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 12:56

我有坑的哦,还有小球也有个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13:04

你们在的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 13:29

前面没看到。。。
作者: Jane    时间: 2007-7-2 17:25

呵呵,看见老朋友们!把我也加两个候补位置,谢谢啊!
作者: Jane    时间: 2007-7-2 17:26

还是很想念Olivia的可爱样!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17:28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作者: Jane    时间: 2007-7-2 17:30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 17:28 发表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呵呵,多谢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2 19:22

财务财务...要带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19:52

晓得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 21:22

好了
作者: 玫瑰君    时间: 2007-7-4 09:30     标题: 回复 #1 Olivia 的帖子

不是吧! 10月现在就开始报名了。还有两个多月呢?哪敢说去?其实很想去.........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7-6 17:46     标题: 你忘了的1个是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6 18:22

忘是没忘 就是记不得怎么拼了
我现在就去改过来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8-5 11:3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6 18:24

顶一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6 18:25


作者: WHY-WHY    时间: 2007-7-8 18:13

有点想法,可是要到时候再看看情况咯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7-11 17:43

10...天啦  偶想去,没时间啊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7-11 17:45

写错地方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1 19:59

小Harry 再捣乱偶就把你灭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14:53

经过深思熟律,决定占2坑再说!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2 23:10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2 14:53 发表
经过,决定占2坑再说!


用得着吗?深思熟律?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3:42     标题: 回复 #45 shxiaoyunzhao 的帖子

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3 13:46

是我不好 帖子贴得太早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3 15:53

贴的早好,大家好安排,也定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3 16:10

抱抱Judy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14 06:59

11月的帖子,都候补了,郁闷。肯定有人占着茅坑不作工的.....
作者: 玫瑰君    时间: 2007-7-15 23:30     标题: 回复 #47 Olivia 的帖子

由于个人原因本来打算不再参加的,但经不住诱惑,先占个坑。
还是观望吧,有时间就去。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20 12:09

去过了,是个好地方,支持.
作者: 云彩    时间: 2007-7-20 20:11

报名,算我一个吧,是新兵,但不是新驴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0 20:15

收,等10月份碰头会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1 10:34

我也先占个坑,西西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22 21:39

OLIVIA,再加个小挂,我想带我女儿去.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3 12:25

我也报名,现在还有位置吗?谢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12:31

收,留意碰头会时间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12:39

十一有长途旅行计划的,方便的话可以通过站内短消息或回帖的方式 将时间告知我以方便安排碰头会时间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12:40 编辑 ]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23 21:37

我也要占2个坑,还有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1:48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23 21:51

哇,人员一下壮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1:54

希望如此,现在不准的,到时会变动肯定还是有的,不然我早封顶了,以交定金为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22:01 编辑 ]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22:01

小o,行程上我有个建议,第一晚是否直接先到江郎山下住宿,周六游玩江郎山后,到28都,住在28都。周日再去仙霞关。
主要是考虑到住在28都,应该比住在江狼山下舒适一些,可以在夜间到古镇上走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2:12

我不是没想过的,江郎山半天就能玩掉的 二十八都去过的人说两个小时差不多,江郎山到到二十八都路上要1个小时,如果从江郎山回上海时间会很宽裕。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3 22:15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588154756246.jpg (2007-7-23 22:15, 58.5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578&k=e53ffdb4454951dd12c770fc97dae3bb&t=1782243732&sid=mzMcFM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22:17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2:22

上海到江山,有人说5小时 有人说7小时,这个我要联系好司机,向司机打听下,不过出发时间还是希望碰头会的时候大家来定,不能晚于19:30分,越早越好。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2:22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22:17 发表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跟去过浮盖山的人打听过,浮盖山要一天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2:25

花花说要一天的,除非他忽悠我,上次徽杭古道采李子也是他忽悠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22:29

我看过一些游记,好象浮盖山不用1天那么夸张,否则就是张家界了
不过要爬3次山,是要考虑身体素质的问题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3 23:04

浮盖山肯定来不及的,除非你们古道不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4 09:26

我再加3个挂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26 10:13

现在多少人拉?
好像人员壮大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6 11:59

37人 准备控制在33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26 12:32

我也想去。算我候补吧!但是时间太远了。我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出差。如果在上海一定参加。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6 12:50

那就算准候补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26 17:02 编辑 ]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7 17:02

我也要报名候补,听说候补的希望还是蛮大的,呵呵,但愿能去成。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6 09:26

强烈关注一下,要是有时间刚好有空位就去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6 21:49

俺要候补~~~~~~想去,好伐?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0 10:13

俺也要候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8-16 22:08

想做个候补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7 08:47

看来这条线很受欢迎啊,10的线路就都被候补了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8-18 08:29

不知是否还会再来一次徽杭,上次没去实在有些后悔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18 14:56

期待

还有2个多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0 11:21

帮我转正吧!我请求转正。我不要当候补!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0 15:1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0 11:21 发表
帮我转正吧!我请求转正。我不要当候补!



我也想要转正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1 16:54

要求转正。
上次已经错过了Olivia组织的徽杭古道徒步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2 10:43

上次你没来啊。。。可惜啊!!!老有劲额。。。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2 12:13

不过我这个周末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2 12:36

终于转正了,媳妇熬成了婆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2 12:39


成功转正!
作者: alexander    时间: 2007-8-24 13:40     标题: 请求替补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8-27 11:03

我要去,我要去,我也要去哇~
作者: daisysong    时间: 2007-9-5 22:41     标题: 候补还有没有呢?


作者: Joyce_Rainbow    时间: 2007-9-8 12:00

我也想报名~~~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10 00:09

虽然是国庆节后的活动,但还是有兴趣想了解下这个活动目前的情况

看来想去的朋友还是满多的吧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09:41

O大!我做候补!谢谢!

哈皮,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9-14 12:18

你也别候补不候补了,碰头会过来吃饭。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4 12:32

啥时候碰头会啊?好期待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9-14 12:59

打算定在十一后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4 13:31

好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