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6-29 12:44 发表 我还是两个坑!!! 大家继续把他顶起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6-29 13:09 发表 发个贴,看看自噶还是不是连长。。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7-1 21:32 发表 有两天没来了,这儿就满了吗? OLIVIA,我占两坑,还有位吗?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 21:37 发表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 17:28 发表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2 14:53 发表 经过,决定占2坑再说!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22:17 发表 恩,了解,还来得及去浮盖山吗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0 11:21 发表 帮我转正吧!我请求转正。我不要当候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