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4 下午3点,有没有人杀人啊?~~~古滇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5-2 22:08     标题: 5/4 下午3点,有没有人杀人啊?~~~古滇

4号跟瑶瑶同学去逛马路。。。

想下午玩杀人,有没有同学响应呢?

虽然知道很多朋友都不在上海了,留在上海的过来玩吧

暂定下午3点在古滇~~~!MS有会员卡的同学可以享受8折优惠的!现在至少有四个人了,缺人ing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5-2 22:10

杀人我喜欢的!我来我来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5-2 22:11

顶一个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5-2 22:23

顶。。
最好多点人来噢,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5-2 22:24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