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5/4 下午3点,有没有人杀人啊?~~~古滇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5-2 22:08
标题:
5/4 下午3点,有没有人杀人啊?~~~古滇
4号跟瑶瑶同学去逛马路。。。
想下午玩杀人,有没有同学响应呢?
虽然知道很多朋友都不在上海了,留在上海的过来玩吧
暂定下午3点在古滇~~~!MS有会员卡的同学可以享受8折优惠的!现在至少有四个人了,缺人ing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5-2 22:10
杀人我喜欢的!我来我来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5-2 22:11
顶一个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5-2 22:23
顶。。
最好多点人来噢,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5-2 22:24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