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1 21:17 发表 请教回归老师:2楼第一张PS过吗?怎么PS的啊?很完美的!!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5-1 21:27 发表 一是做了截图,截去多余的部分,相当于重新构图。二是做了照片的柔光处理,这相当于在新娘脸上又涂了一层粉。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2 07:52 发表 回归老师啊,你这个柔光用的尺度太好了,看了就是觉得舒服啊!!是针对皮肤局部,还是整体进行柔光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