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随拍 泰晤士小镇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5-1 20:09     标题: 五一随拍 泰晤士小镇

街景···反差太大,局部作了柔光处理

图片附件: IMG_8790.jpg (2007-5-1 20:09, 192.8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21&k=a76729efbbd1648ea98374e17d75202d&t=1782314289&sid=P4dgT8



图片附件: IMG_8764.jpg (2007-5-1 20:09, 18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22&k=531949775c0953e29f65683d91404370&t=1782314289&sid=P4dgT8



图片附件: IMG_8783.jpg (2007-5-1 20:09, 189.8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23&k=4eb01a7a10ca949b9e64f5b1e0de0be0&t=1782314289&sid=P4dgT8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5-1 20:10

人家拍婚纱,我蹭拍几张。

图片附件: IMG_8721.jpg (2007-5-1 20:10, 171.4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24&k=7e136a18f7c04304fcc2ce87cddcee25&t=1782314289&sid=P4dgT8



图片附件: IMG_8749.jpg (2007-5-1 20:10, 188.0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25&k=202d097e88d4de40cc3055a7690c8ade&t=1782314289&sid=P4dgT8



图片附件: IMG_8746.jpg (2007-5-1 20:10, 170.9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426&k=140a9fe1db16900cada8cc1ad5de125c&t=1782314289&sid=P4dgT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5-1 21:17

请教回归老师:2楼第一张PS过吗?怎么PS的啊?很完美的!!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5-1 21:2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1 21:17 发表
请教回归老师:2楼第一张PS过吗?怎么PS的啊?很完美的!!

一是做了截图,截去多余的部分,相当于重新构图。二是做了照片的柔光处理,这相当于在新娘脸上又涂了一层粉。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5-1 22:21

回归筒子也去松江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5-2 07:52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5-1 21:27 发表

一是做了截图,截去多余的部分,相当于重新构图。二是做了照片的柔光处理,这相当于在新娘脸上又涂了一层粉。

回归老师啊,你这个柔光用的尺度太好了,看了就是觉得舒服啊!!是针对皮肤局部,还是整体进行柔光处理呢?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5-2 07:53 编辑 ]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5-2 08:4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5-2 07:52 发表

回归老师啊,你这个柔光用的尺度太好了,看了就是觉得舒服啊!!是针对皮肤局部,还是整体进行柔光处理呢?

对于这种体肤“露”出较多的主体,当然是整体柔光,否则只对脸部处理,那头胫部位会有皱纹···不协调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