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在云南的日子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29 22:47     标题: 在云南的日子

昨天晚上的飞机晚点,到昆明已经是半夜三点.早上9点就出发去大理,下午看到了漂亮的洱海,还灌了一肚子各种各样的茶水.晚上吃了传说中的洱海鱼.PP因为没有带读卡器,回来再补了.在大理的南门门洞里听了一个多小时大理的年轻艺人唱歌.了了买了这些歌手自己出的光牒,据说是他们自己编的,歌还唱的挺不错,等回来了可以让了了给大家共享一下.几个小伙子都长得很帅
,了了看了直流口水.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9 23:23

你们这几个FB份子~那么早就已经行动了说?~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29 23:34

呵呵,气气你们,这里的天空好美,星星和月亮都离我们那么近。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4-30 08:10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30 08:21

FB呀FB!!!
又没照片看!
鱼也吃不到!茶也喝不到!人也看不到!歌也听不到!
调戏偶们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0 08:27 编辑 ]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7-4-30 08:48

绝对fb的啊!照片也不发上来,还要来勾引我们,bs一记!!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30 15:59

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的。刚刚去了洱海回来,在金梭岛上吃的中午饭,其中的银鱼炒蛋和清水煮洱海虾真正是可以称得上美味两字的。银鱼炒蛋是25元一大盆,洱海虾是10元。不过这都是砍下来的价格。等一下就要去保山了,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30 16:29

我要好好收买了了,回来就能感受你们的幸福啦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5-1 01:14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5-1 08:34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5-1 01:14 发表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作人!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5-1 17:59

偶在浙江某机床厂抓革命促生产,也作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5-1 20:00

同意楼上的看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