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概念车!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9 发表
风哥,那天去的?人真的不多啊!我是周日去的,那个人噢~~~~~~~~哎~~~~~~~~
相片照的真的不错!有几张构图很有特色!
支持快点上胶片!!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