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私房菜交流区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6 14:03     标题: 私房菜交流区

各位男女尚宫们平时都喜欢做啥好吃的呢?
要不我们定期举行一个私房菜交流吧,众尚宫把拿手菜,或者定期学会的新菜分享一下。
尚宫练好做饭的本领同时,还能享受其他尚宫的美食。
一举多得啊。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6 14:25

哪里交流呢,这个貌似需要很多道具,需要地方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6 16:06

组织吧,我报名作评委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6 19:56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6 20:26

我也要做评委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6 20:33

有场地吗?
我想搞过的,没地方最后放弃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26 21:00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6 22:35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6 22:49

有兴趣吃的,可以来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6 23:01

我去做罗宋汤

不过这个实现起来的确有难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10:0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6 22:35 发表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10: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6 14:25 发表
哪里交流呢,这个貌似需要很多道具,需要地方啊!


嗯,老板娘,场地是最主要的问题唉。

想来想去只有三条方案:

1.等我中了500万,立马去买豪宅。然后大家汇聚我家,吃饭杀人。

2.做完带来,不过好像会凉,而且没那个好玩儿劲了。

3.租场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10:0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最近我开始研究荤菜沙拉了,昨天经过家乐福,买了一块小小的金枪鱼,嘿嘿。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27 11:29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7 11:3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要杀人也可以安排楼上,安静啊,不会互相干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7 11:3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28 19:58

报名参加!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4-29 10:59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吃,营养也不到位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9 13:43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7 11:29 发表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夹道欢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9 13:44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29 10:59 发表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 ...


建议用半成品做拌菜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9 13:4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7 11:34 发表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


好~~~~~~~~

几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3 23:21

这个烧菜的啥时候pk?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4 00:33

建议改成吃菜PK好伐,偶一定来参加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4 11:19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8-21 13:34

天啊,这都是女孩子的拿手好戏``我们男同胞应该做评为才对~~~
呵呵`怎么样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4 17:4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我做的水果色拉也很好次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0:46

哈哈,做菜我拿手,什么时候组织起来我可以来献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23:29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4 11:19 发表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STEVEN 也有兴趣噢,有机会试试你的特色料理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9 10:29     标题: 这个活动什么时候搞一次呀,建议搞定期活动

今天看到的一道菜,灵!!!


图片附件: image004.jpg (2007-8-29 10:29, 103.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1&k=d155b6ccfc7aaebdf75b50768349dfb2&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05.jpg (2007-8-29 10:29, 98.0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2&k=d7bdcc9c72e85c19b71ff469d0eaa865&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06.jpg (2007-8-29 10:29, 108.7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3&k=157b40ca5a7d11ae4c5806d992a571d3&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07.jpg (2007-8-29 10:29, 91.8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4&k=94dc14c1ac3d31078cc9febd56ad26d2&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08.jpg (2007-8-29 10:29, 120.9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5&k=a2e3004c2d4d356839f9a2f5b7959737&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09.jpg (2007-8-29 10:29, 125.8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6&k=c39b0cb44f1f4794b83796ab9f3c72f0&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11.jpg (2007-8-29 10:29, 67.8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7&k=81ca39725b0bbe512b00764f71301603&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12.jpg (2007-8-29 10:29, 60.0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8&k=5b6a7e3ee8f94c7f6651fcd7c7ab6912&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13.jpg (2007-8-29 10:29, 98.6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49&k=e299801b29e76a583a1d50853a70c058&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15.jpg (2007-8-29 10:29, 60.5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50&k=526d315bc2ff7abd26656ae565118d22&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image016.jpg (2007-8-29 10:29, 118.8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51&k=8a1120d10b931bdcb50e4387e549e87a&t=1782235748&sid=m3MNDy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15:08     标题: 用普通锅也可以做PIZZA噢~这个实用

用普通锅也可以做PIZZA噢

原料:雪雀馒头包子自发面粉半包,洋葱一个,薰腿一个,CHEESE四片(没买到加工好的丝状的,买了片状的自己切的),磨菇10个,青椒一个, (共做了一大一小两个PIZZA)





面团发了半小时后,就成这样子了





在锅里少少地撒上一层橄榄油,把面饼放进去





大功告成!!! 小火烘了20分钟,那个香啊.在门外都闻见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31 18:18

LS,我用烤箱也烤过一个,也是20分钟,貌似还不如你的呢,
俺比较贪肉,除了火腿还放了香肠,因为香肠烤烤会自己出油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8-31 18:23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8-31 18:18, 90.3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57&k=6658aca5592cf70dd2343e8532810afd&t=1782235748&sid=m3MNDy



图片附件: 3.JPG (2007-8-31 18:18, 112.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58&k=fc8dbf285acdd55cb38df7d27122295d&t=1782235748&sid=m3MNDy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31 18:26

不过夏天吃这个高脂高热的,的确腻腻的,这东东,俺们家最后是分配任务,全包给老爸扫底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19:10

俺可没做过,学茉莉的,把家里的烤箱也翻出来试试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9-2 21:23

偶有兴趣.进来学习一下哦.....
作者: PHIL    时间: 2007-9-2 23:1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有土豆沙拉吗?

BEST REGARDS
PHI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