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吧,我报名作评委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6 22:35 发表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29 10:59 发表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7 11:34 发表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