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古北附近有没有吃上海菜的饭店阿?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09:57
标题:
古北附近有没有吃上海菜的饭店阿?
今天晚上老板要和客人吃饭,叫我找个古北附近吃上海菜的地方,我是基本不混古北那种上质角的实在想不出阿,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5 10:29
我也不混古北,我知道徐家汇的新露天那个咸肉菜饭伊笃鲜很好吃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10:36
猫咪拜托哦,请泰国客人哎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25 11:40
大众点评网上查下,所有美食都有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11:53
谢谢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11:53
目前暂定黄金城道的新吉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1:55
新吉士。。。有个日本料理好像也叫这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6 20:11
他们家的红烧肉和红烧蹄磅老好吃的
天平路那家店经常会有老克勒们聚会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6 23:16
天平路那家张曼玉也去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09:43
靠近中山公园有一家:福1039 本帮菜和环境都不错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