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古北附近有没有吃上海菜的饭店阿?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09:57     标题: 古北附近有没有吃上海菜的饭店阿?

今天晚上老板要和客人吃饭,叫我找个古北附近吃上海菜的地方,我是基本不混古北那种上质角的实在想不出阿,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5 10:29

我也不混古北,我知道徐家汇的新露天那个咸肉菜饭伊笃鲜很好吃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10:36

猫咪拜托哦,请泰国客人哎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25 11:40

大众点评网上查下,所有美食都有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11:53

谢谢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5 11:53

目前暂定黄金城道的新吉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1:55

新吉士。。。有个日本料理好像也叫这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6 20:11

他们家的红烧肉和红烧蹄磅老好吃的
天平路那家店经常会有老克勒们聚会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6 23:16

天平路那家张曼玉也去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09:43

靠近中山公园有一家:福1039 本帮菜和环境都不错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