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在家没事拍镜头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7-4-25 08:18     标题: 在家没事拍镜头

1

图片附件: [1] DSC_0005.JPG (2007-4-25 08:18, 104.3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1&k=d4941101e70673b8dd2537694bebf4f2&t=1782309430&sid=lzbFdl



图片附件: [2] DSC_0002.JPG (2007-4-25 08:18, 89.2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2&k=5652a40cbd0ca4f51f1145fe2e8d0ee4&t=1782309430&sid=lzbFdl



图片附件: [3] DSC_0001.JPG (2007-4-25 08:18, 95.4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3&k=c3a371f63713430c35dcbf14fbfbcd32&t=1782309430&sid=lzbFdl



图片附件: [4] DSC_0002.JPG (2007-4-25 08:18, 96.6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4&k=3f169e701ba180be8f586052a479b83a&t=1782309430&sid=lzbFdl



图片附件: [5] DSCN0001.JPG (2007-4-25 08:18, 127.6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5&k=37f5a555bf77aeee8a3cbb46c32c356a&t=1782309430&sid=lzbFdl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5 08:25

昏死~~你!强!

恭喜新婚,哪天把新娘子带来一起摄影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25 14:47

50 1.4 小黑
机身是什么型号啊?看的我好动心啊!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4-25 14:56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5 15:04

70-200 2.8的才是小黑吧?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5 15:05

喜欢那个莲花瓣型的遮光罩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25 15:09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5 15:04 发表
70-200 2.8的才是小黑吧?

是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25 15:10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5 15:05 发表
喜欢那个莲花瓣型的遮光罩

NIKON的遮光罩是送的,CANON要另外买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5 15:15

CANON的L头应该也是送的吧!!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5 17:29

都是好头!!!梦想啊~~~~~~~~~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5 17:30

说说入了泥坑以后的感想和对NIKON的评价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5 22:52

口水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25 22: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5 22:52 发表
口水

口水直流.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6 11:40

口水一地~~~~~~~~~~~

说说对NIKON的评价吧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8 16:12

这家伙真有钱。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4-29 10:48

蚕吐丝哒哒滴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7-5-1 06:47

FB份子,吃意大利面也要用牛头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5:17

17-35是绝对的好头!我喜欢这个,其他的我都用不到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9 16:58

这家伙真有钱。
麦兜 发表于 2007-4-28 16:12

那也比不上天奇有钱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9 18:56

问题是 我看了好几遍
没发现小黑啊?
是小猪跑同志们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22:53

小猪跑。。。。我晕是XZ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