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4 17:40 发表 效果和聚焦不错,2,3张构图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不是还是用的那个旧胶卷,花要色彩丰富艳丽一点更好看些。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6 13:42 发表 好看,好看。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6 15:11 发表 机器已在雅风手里,他会出更好的PP,机器交给他用很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