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樱花(雅风的海鸥DF300拍摄)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22     标题: 樱花(雅风的海鸥DF300拍摄)

这几张PP是用雅风的海鸥DF300加50/1.8标头拍摄.

图片附件: 照片-27-001.jpg (2007-4-24 17:22, 197.7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40&k=e54e5d0f0086b86c531e8a046a89533b&t=1782323144&sid=uvikmV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23

樱花_2

图片附件: 照片-28.jpg (2007-4-24 17:23, 179.1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41&k=d962c40d7cd107941092769b56cc6010&t=1782323144&sid=uvikmV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24

樱花_3

图片附件: 照片-29-003.jpg (2007-4-24 17:24, 178.8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42&k=f0596b14a3ca381ed48eb125a13ec390&t=1782323144&sid=uvikmV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25

樱花_4

图片附件: 照片-30-004.jpg (2007-4-24 17:25, 189.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43&k=b898e9281f1fade66fb33a4684c27e97&t=1782323144&sid=uvikmV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4 17:40

效果和聚焦不错,2,3张构图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不是还是用的那个旧胶卷,花要色彩丰富艳丽一点更好看些。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4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4 17:40 发表
效果和聚焦不错,2,3张构图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不是还是用的那个旧胶卷,花要色彩丰富艳丽一点更好看些。

对,就是哈皮的过期胶卷,他还有五卷呢,哈哈!反正不要钱.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46

雅风请注意看第二张的背景,光斑虚化的很漂亮,就是你的海鸥1.8标头拍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4 17:56

是的,虚化很棒,有陪衬,有主体,我感觉2张是中最好的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4-24 22:05

不错 有点意思  胶片的味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3:42

好看,好看。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6 15: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6 13:42 发表
好看,好看。

机器已在雅风手里,他会出更好的PP,机器交给他用很放心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6 22:27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6 15:11 发表

机器已在雅风手里,他会出更好的PP,机器交给他用很放心的。


车展 美女如云,这下可以用我的宝贝发挥一把,明天再去车展拍点美女回来给大家秀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