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桃花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4:04     标题: 桃花

器材:凤凰EK-100S,凤凰50/1.7标头,柯尼卡100负片,摄于浦东金桥公园。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4:24

网络有问题,照片没上传。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4 17:22

怎么不传,统统都拿上来啊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4 17:27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4 17:22 发表
怎么不传,统统都拿上来啊

网络时好时坏,你的DF300拍的樱花已经上传,你去瞅瞅,桃花明天再传.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5 11:27

J今天网络正常了,可以上传PP了。

图片附件: 照片-49.jpg (2007-4-25 11:27, 165.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6&k=002aaebe5b7fd3e5174c6422fbafae5a&t=1782341223&sid=496rs9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5 11:29

再传一张。

图片附件: 照片-51.jpg (2007-4-25 11:29, 163.1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097&k=46368f3a8df2d3f06fc71deae8a1db2a&t=1782341223&sid=496rs9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25 11:56

小麦,就没了?多传几张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25 11:58

摄驴中的摄驴,顶啊!期待更多P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5 22:52

期待ING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25 22:56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5 11:56 发表
小麦,就没了?多传几张啊!

胶片的没有了,就等D70S的PP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3:41

没啦。。。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26 15:1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6 13:41 发表
没啦。。。

上次去拍人物的,顺道拍了几张桃花,四张里选出两张上传,没了,不好意思。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6 22:34

下次你的分几次来传,买点关子,就不会了,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27 10:16

老实说,这几张桃花还是放在自己的显示器里算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