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通过携程网的一个龙虎山的活动认识这个论坛的,





俺当然是神带来的咯~~~~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4 16:33 发表
我还是LZ介绍来这里的,还没有正式谢过你,下下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后来认识那么多好朋友,而且爱上了户外运动
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参加龙王山,碰头会还迟到了,到了古滇看到一桌子人,晕掉了~~
结束后雪松很 ...






哪能,册来谈谈

:'( :'( 









2年前就来这里晃过。这次又来了。小捷飞的朋友。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2 12:45 发表
我是篮球场上的球友介绍来的。(从此之后此球友就消失了!怀疑是天使来着)第一次活动是龙王山。我拉着steven连个电话都没有,直接在超市买了几大袋零食就到人民广场坐车去了。从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往事不堪回首!



后来就自己来参加玩了。第一次一个人来参加,发现大家都好好哦,玩的又超开心!
现在看我玩的这么高兴,好像也想来参加活动了。


原帖由 谈判专家阿德 于 2008-4-27 08:39 发表
我是在云南南路网缘茶坊看见一帮人在杀人,问了一下才知道是YYLIVE的,进来看看。我所在的圈子基本上可以说是代表了上海滩杀人的最高水平,虽然我不是高手,呵呵,有机会一起玩啊!

多次在我面前强力推荐这里过来的
可能是以前偶然搜索东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