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们是如何认识我们论坛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2:29     标题: 新人们是如何认识我们论坛的?

每次遇见一个新加入论坛的同胞,我就很好奇,会问他是怎么知道YY的,现在这里提出这个问题,希望新人们来回答,谢谢
有这么几个选择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2:32

我是通过携程网的一个龙虎山的活动认识这个论坛的,
还记得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是碰头会,有小可,小方,旺姐,旺姐夫,神,哈皮,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23:08

我是搜索上海的沙滩,然后搜索到这里来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徐家汇的小龙虾,作为新人竟是第一到的,老人们都迟到说的....NND~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3:08

哈哈,现在楼上也已经是少将的说~~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23:17

快一年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3:24

原帖由 于 2007-4-23 23:17 发表
快一年了~


哈哈,我们这个叫猩猩相吸还是怎么样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3 23:48

我也是通过携程的三清山结伴同游加入这里的哦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3 23:48

我也是通过携程的三清山结伴同游加入这里的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4 08:06

我也是ctrip的忠实拥蹙……每年为了给自己庆生都要找个好活动,06年的夏末找到了这里的龙虎山活动,于是就决定来扎营了

以前都是散兵游勇,现在有了组织,无比心安理得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09:13

我是外挂。。。看我名字的括号就知道了
作者: 就叫我神婆吧    时间: 2007-4-24 10:06

  俺当然是神带来的咯~~~~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4 16:33

我还是LZ介绍来这里的,还没有正式谢过你,下下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后来认识那么多好朋友,而且爱上了户外运动
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参加龙王山,碰头会还迟到了,到了古滇看到一桌子人,晕掉了~~
结束后雪松很热情地说留下来杀人呀,我就在N年之后杀了第一次人!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4 16:58

朋友介绍来这里的 ,最幸运是YY里的每个人都很热情,认识很多朋友,比较开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19:0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4 16:33 发表
我还是LZ介绍来这里的,还没有正式谢过你,下下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后来认识那么多好朋友,而且爱上了户外运动
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参加龙王山,碰头会还迟到了,到了古滇看到一桌子人,晕掉了~~
结束后雪松很 ...


龙王山那次我迟到的。来了5分钟,碰头会结束。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25 17:13

也是在携程上看到的,参加西雁荡山活动,可惜后来忙,一直没空再参加。。。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7 09:25

我是同事介绍,现在我比她活跃,OVER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09:48

我常去ctrip,怎么没有发现这个好地方?
我是Edge呼悠进来的,因为那时候春节找人结伴出游。
头一次去古慎是去参加年会准备大会。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7 16:33

壁虎是介绍人!然后我认识了阿松、小顾,后来老婆也加入了,后来小孩快出来我帮他加入了,后来我买了婴儿户外背囊,后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7 16:34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4-24 10:06 发表
  俺当然是神带来的咯~~~~


神来之笔!~~~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7 20:40

偶最开始和小宝小白一起作为阿建的外挂参加清凉峰的活动,第一次碰头会是在天平路上的荣城,好象还是龙虎山的三清在一起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ZN活动,好象也是YY的第一次呢,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就以这里作为出行根据地了.现在,我们这些挂们都分外的活跃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7 21:57

偶是从偶么领导那听说幽游的,关注了很久参加了第一次活动
搞笑的是,后来才知道,到目前为止,领导一次这里活动都没参加过
呵呵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4-28 09:55

我的朋友小小知道我喜欢旅游,就贴了YY的网址让我看看,说是举办的很好,仔细看过你们的节目和费用清单,以及规章制度后,我参加了YY的年会活动,认识了那么多充满活力的朋友们,感觉很温馨。后来参加了琥珀的西塘之行,更加让我对YY充满了信任和支持。这次又参加了花花的杭州FB活动,这个FB真是太好了,使得我现在都不太想考虑ZN了,不过主要原因是我每次活动都带小美人鱼,听了旺姐的规劝,觉得还是少惹麻烦为好,毕竟孩子小,出了问题就给组织添乱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8 10:08

小孩子很好玩的,带着一路走,不怕路上没劲呀!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4-29 10:56

茉小莉叫我来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9 11:20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10:56 发表
茉小莉叫我来的


名字都是一个系列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9 14:16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10:56 发表
茉小莉叫我来的


你有常来吗?
作者: lilian    时间: 2007-4-29 15:18

我是被小猪带来的,结果第一次就成了小猪外挂 :)

呵呵,感觉悠游真得很好!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4-29 22:0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9 14:16 发表


你有常来吗?


哪能,册来谈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30 16:15

LS,谈啥?劈情操还是接受党的再教育?
上回谈完,我的一个手提包都被小偷偷走了,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5-2 22:1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30 16:15 发表
LS,谈啥?劈情操还是接受党的再教育?
上回谈完,我的一个手提包都被小偷偷走了,


:'( :'(

以后我带根链子,把4个包锁在一起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5 16:44

我也是被挂来的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7-11 15:57

我是悠游网找我的,老是给我发邮件啊,怎么知道我的邮箱的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20:21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11 15:57 发表
我是悠游网找我的,老是给我发邮件啊,怎么知道我的邮箱的呐?

不知道了吧,偶们的领导班子都是猎头出生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29

都是老张的错
作者: 邋遢猪    时间: 2007-7-23 23:23

我是楼上的那个啦我进来的。嘻嘻,子路到那里都是最懒的,你们要习惯哦。
作者: Vivian雪儿    时间: 2007-7-25 14:43

我是先认识脱库啦,再认识放羊的猩猩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6 15:24

俺是版主的外挂介绍进来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7 13:1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26 15:24 发表
俺是版主的外挂介绍进来的


不不不~其实是斑竹求外挂想办法找你借导游证来的
作者: fanjarl    时间: 2007-7-29 14:05     标题: ?

放羊的星星的朋友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7 14:32

偶是一直喜欢旅游的,常常会一个人上蹿下跳
小雨是偶表姐,就把我挂进来了~
作者: lbs80111    时间: 2007-8-19 14:55

俺是通过协程找到这里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0 15:56

我是因为去西藏才知道这个网站滴!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0 21:51

欢迎欢迎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8-21 12:22

有一次,在嘉兴吃饭时听山羊说的,开始以为是由幽悠游,后来看小泉的消息才知道是YYLIVE。
不过我是盲肠,所以活动参加的不多。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7-9-4 13:47

帮朋友找软件, 无意中按了个连接就过来了

略略看了下,感觉很不错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3 12:51     标题: 我也携程过来的

在那儿看机票(我是那儿的会员),结果就想看看结伴游,接着就看到了去坝上的。可最后没能去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3 13:11

看了,有好几个都跟我一样是在携程知道,再过来的勒
作者: feeling    时间: 2007-9-14 11:03

我是在回上海的火车上认识几位刚从坝上回来的朋友:)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16 19:05

挂来的。。。
作者: 嘟嘟鱼    时间: 2007-9-24 17:20

偶在携程上加入了批诺草的河南游后被导入幽游的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03:15

藕是在CTRIP,知道这里的.           

听说有武工山ZN游,可惜偶是新丁8能参加,期望下次额~~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0-8 20:58

趣游上逛,一不小心参加了本坛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安徽),然后听小捷飞说正在准备这个论坛,就知道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0-9 20:35

偶是在CTRIP上看到小捷飞的东白帖子,然后跟着小白(神灯)和蓝山,开始了第一次的幽游之旅,算来快半年了,现在,每天都要来坛子上看看,否则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呵呵
作者: 草不说话    时间: 2007-10-11 12:59

我是通过携程网的南尖岩的活动认识这个论坛的 觉得气氛好好挖
作者: beachboy    时间: 2007-10-16 21:56

通过ctrip知道这里的活动
作者: amycentury    时间: 2007-10-18 22:58

第一次来,看到这个问题,偶来回答一下下。
是在别的网站看到这里结伴出游内容的链接,觉得有兴趣点过来的。
过来一看,果然不错。。
决定安营扎寨,从新兵做起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8 23:32

   2年前就来这里晃过。这次又来了。小捷飞的朋友。
作者: sistershen    时间: 2007-10-25 20:38

我也是通过网络查旅游的东东~
作者: supervisor    时间: 2007-11-5 08:57

3.其他

battlecn从Mallon的Windows骨架一贴链接来的
作者: 金盏草_小妖    时间: 2007-11-8 09:59

通过朋友介绍
作者: Skyblue    时间: 2007-11-22 12:26

朋友介绍的..........很不错的BBS,对我胃口,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2 12:45

我是篮球场上的球友介绍来的。(从此之后此球友就消失了!怀疑是天使来着)第一次活动是龙王山。我拉着steven连个电话都没有,直接在超市买了几大袋零食就到人民广场坐车去了。从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往事不堪回首!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2 13:1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2 12:45 发表
我是篮球场上的球友介绍来的。(从此之后此球友就消失了!怀疑是天使来着)第一次活动是龙王山。我拉着steven连个电话都没有,直接在超市买了几大袋零食就到人民广场坐车去了。从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往事不堪回首!


原来你跟小S那么早就已经~~~~~~~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22 13:39

我是壁虎最早推荐这个论坛,然后老山羊硬拖我进来的,发现很多熟人,后来做了长满草的士兵之家版主,后来再做实战演习版主,活动参加了去年的泽雅西雁荡,江西龙虎山,清凉峰,括苍山,06大明山,查济,两尖,浙东,千岛湖,07大明山共十次户外活动,其他市内活动若干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07-11-22 16:12

1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2 17:43

搜索户外找到的
作者: 小含    时间: 2007-11-27 21:44

LS的介绍来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8 11:43

同学介绍来的。一开始为了友情陪同学来的,结果这家伙,有异性没人性,把我给抛弃了。 后来就自己来参加玩了。第一次一个人来参加,发现大家都好好哦,玩的又超开心! 现在看我玩的这么高兴,好像也想来参加活动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3 09:42

和找工作一样,朋友推荐,没想到yy居然是条狗,而我仅仅是那其中的一个肉包子。。。
别了,上海网友会的领导和同仁们!我已经是yy的人了,不是我见异思迁,只能怪yy的哪个混蛋在这里开了个加州旅馆:
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 you can checkout any 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人在浆糊,身不由己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3:25

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今天来说说自己
很早开始玩户外,但是不是自虐的那种。就是DIY的腐败游。一次有个DIY游的兄弟介绍我自虐。
那时候不懂啥叫自虐。就来了。也是yy的第一次组织自虐活动,清凉峰。玩的很开心
这里要谢谢山羊的火锅喝香肠饭9哥的罐子秋天的姜汤。
从那以后就爱上的了自虐,于是不断的买装备。为了平坦装备的价钱二自虐,为了自虐而买装备。
第2阶段,装备都研究完的时候认识了很多很多值得交往的朋友。
现在第3阶段,自虐自虐自虐自虐自虐自虐自虐还是自虐。只要能和对的人在一起,去哪里都是自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4 12:28

someone 自虐 to remember, someone 自虐 to forget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2-4 15:38

挂进来的,宣传大使卖力宣传的又一佐证。3月份春寒料峭的时候参加了第一次ZN活动,虽然活动频率不高,不过会坚持虐下去。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0 15:30

通过朋友介绍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3 14:02

我是通过朋友介绍,然后自己网络搜索的,哈哈。
作者: 囡囡    时间: 2008-3-12 10:33

月光不锈我认识~~~~
作者: summerrain    时间: 2008-3-17 10:30     标题: 偶是新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3-17 11:05

忘记是被哪些烂人拉来的,哈哈
作者: 谈判专家阿德    时间: 2008-4-27 08:39

我是在云南南路网缘茶坊看见一帮人在杀人,问了一下才知道是YYLIVE的,进来看看。我所在的圈子基本上可以说是代表了上海滩杀人的最高水平,虽然我不是高手,呵呵,有机会一起玩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7 08:51

原帖由 谈判专家阿德 于 2008-4-27 08:39 发表
我是在云南南路网缘茶坊看见一帮人在杀人,问了一下才知道是YYLIVE的,进来看看。我所在的圈子基本上可以说是代表了上海滩杀人的最高水平,虽然我不是高手,呵呵,有机会一起玩啊!

昨天那位上来看我们杀人牌牌的

我们杀人是副业,户外是专业噢,哈哈
所以杀人水品都比较。。。。。。。。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2 15:01

原本我不知道这里的
   是温柔藏起她的小刀  多次在我面前强力推荐这里过来的

我跟温柔、蚂蚱、朱莉斯之前就认识的  跟诺丁山GG也有过一面之缘

报告完毕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14 13:12

可能是以前偶然搜索东西
看到这个
版本很吸引人
于是就注册了

最近仔细看到这个论坛,发现里面有好多摄影
以为没注册过
就给以前给我发过邮件的管理层发了封邮件
要了注册码
发现自己的油箱注册过了
仔细想了想
这个用户名还是出来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5 01:42

欢迎楼上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3 14:11

神不知鬼不觉就进来了
来了就看了
看了就喜欢了
喜欢就支持了
支持就注册了
注册就新人了
我是新人 希望大家欢迎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5 16:51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38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38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39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6 16:52

欢迎大家,自报。。。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6-28 11:29

我是朋友推荐的,希望以后能成为这里的常客,然后出去玩就不用自己到处搜游记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8 12:42

欢迎各位新驴。。。。。
作者: devil    时间: 2008-7-14 11:46

通过网络搜索,搜索自助游攻略。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31 18:15

TX介绍来的~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7-31 19:11

我叔叔参加了一次活动后经常把老板娘,天奇,00,3Q和HUNTER挂在嘴边,而且强烈推荐来YY,弄得我对这帮人很感兴趣,所以就来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7-31 22:34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19:11 发表
我叔叔参加了一次活动后经常把老板娘,天奇,00,3Q和HUNTER挂在嘴边,而且强烈推荐来YY,弄得我对这帮人很感兴趣,所以就来了.

么有我,伤心的漂过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 16:56

CYQ的挂来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8-1 17:32

精灵介绍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 18:16

我从哪里来?我从哪里去?我都忘记我怎么来幽游的了,反正板娘、秋天、之前都认识,某天某次活动就来了。
作者: 东方老韩    时间: 2008-8-3 12:15

我是在网上看见“幽游生活”的,已经关注了很久了。老板雪松“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的座右铭
本人特别赞同。
看到“幽游生活”里充满了快乐、友爱和互助,大家手拉手,在一起热爱生活,快乐共享,信息共享,追求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生活,我为有这样一个“网络群体”感到高兴,于是我也决定要和“幽游生活”一起将快乐生活延续到底……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3:12     标题: 网络

去年就注册了,只是一直没有参加活动。
这回,恰巧遇到冰友剑客,就这么一起驴了(他的坑转给我了)。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11 16:46

呵呵,朋友介绍看这个版面的活动,看到很喜欢,就加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