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碟友交流区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14
标题:
碟友交流区
大家平时都有看过什么好看的碟片呢?
要不我们定期举行一个活动吧,大家把手头的碟片都带来,互相交换,这样资源可以最大化哦!~~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吧
活动时间再确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3 19:29
以前曾经想过在论坛弄个FTP发布区,大家上传自己的资源,比如电影,图书,音乐,甚至游戏,认证会员可自由下载,提供下载者可以设立等级限制.见面要凑那么多人有点难,总有人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耽误了.
电脑我不太懂,可能需要较高技术含量,建议而已,仅供参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3 20:35
不怎么看碟的,即使空在家也不怎么看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5:47
支持带碟。。。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4-30 22:54
5.1,没事,在家,看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