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碟友交流区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14     标题: 碟友交流区

大家平时都有看过什么好看的碟片呢?
要不我们定期举行一个活动吧,大家把手头的碟片都带来,互相交换,这样资源可以最大化哦!~~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吧
活动时间再确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3 19:29

以前曾经想过在论坛弄个FTP发布区,大家上传自己的资源,比如电影,图书,音乐,甚至游戏,认证会员可自由下载,提供下载者可以设立等级限制.见面要凑那么多人有点难,总有人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耽误了.
电脑我不太懂,可能需要较高技术含量,建议而已,仅供参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3 20:35

不怎么看碟的,即使空在家也不怎么看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5:47

支持带碟。。。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4-30 22:54

5.1,没事,在家,看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