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书友交流区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13
标题:
书友交流区
大家平时都有看过什么好看的书呢?
要不我们定期举行一个活动吧,大家把手头的书都带来,互相交换,这样资源可以最大化哦!~~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吧
活动时间再确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2:34
大家有什么好书来介绍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2:35
有没有人买了《品三国》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6 13:54
买了(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6 13:57
最近偏爱买菜谱,还喜欢那种配着特别好看插图的,虽然一样没做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6 19:5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3 22:35 发表
有没有人买了《品三国》啊?
我有《解秘红楼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8 20:01
脱库啦,等我论坛升级完了,我们来展示一下我们的藏书啊,让大家看看,^_^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9 19:20
我来展示我的古董线装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30 19:12
好创意啊!!!我们把手头的书流动起来吧!!!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30 23:50
有创意,支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