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书友交流区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13     标题: 书友交流区

大家平时都有看过什么好看的书呢?
要不我们定期举行一个活动吧,大家把手头的书都带来,互相交换,这样资源可以最大化哦!~~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吧
活动时间再确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2:34

大家有什么好书来介绍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22:35

有没有人买了《品三国》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6 13:54

买了(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6 13:57

最近偏爱买菜谱,还喜欢那种配着特别好看插图的,虽然一样没做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6 19:5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3 22:35 发表
有没有人买了《品三国》啊?

我有《解秘红楼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8 20:01

脱库啦,等我论坛升级完了,我们来展示一下我们的藏书啊,让大家看看,^_^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9 19:20

我来展示我的古董线装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30 19:12

好创意啊!!!我们把手头的书流动起来吧!!!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30 23:50

有创意,支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