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将开设一个网上商城板块,现招募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23 13:18     标题: 论坛将开设一个网上商城板块,现招募版主!

论坛将开设一个网上商城板块,大家有什么稀奇的存货、等着出售的宝贝,都可以拿到网上商城来交易!

如果你是个老驴,想要升级装备,还在为不知道如何处理现有的初级装备苦恼嘛?为何不把你的初级装备拿到网上商城来出售呢~~让新驴子可以花最少的钱得到户外装备得体验,你曾经心爱的宝贝装备又不至于遭到扔弃的命运,新买家将继续疼爱它们!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

如果你是个收碟发烧友,在这里,你应该太清楚,你可以做什么啦~~~

如果你是个新驴子新会员,在这里,你可以做的太多了!

你可以出售自己儿童时代的绝版漫画书,线装书,哪怕是一个玩具,一张演唱会的门票,都可以拿到网上商城来公开交易。

论坛也会在此开展各种义卖活动,联系各高校、贫困山区、红十字会等对口单位及个人,进行捐助活动。

一起行动起来吧!幽游生活,加入我们,更多惊喜!

注:
现公开招募网上商城版主,有意向的驴子请与snowpine联系!

欢迎大家对新板块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23 13:19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3 13:57

我可以报名伐,我在淘宝的店是钻石哒~~虽然现在没空去搞它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3 14:18

支持Nina猫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3 14:4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3 13:57 发表
我可以报名伐,我在淘宝的店是钻石哒~~虽然现在没空去搞它了

恩,够分量的师长,支持你出任版主!有什么三把火的建设意见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3 16:25

只有几个小小建议:
1.        允许的交易方式:销售(一口价/议价/竞拍)、团购、易物、捐赠、义卖等,鼓励所有积极向上的处理闲置品的方式。
2.        允许的交易物品范畴:全新或者二手(不低于5成新,且必须注明几成新)的物品,由于我们是户外论坛,尽量以户外产品为主,影音、票券等大众娱乐性物品为辅,最好不要什么都能发布,像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很难控制质量。(物品大类要确定一下)
3.        建议一定等级的会员才可以发布交易,不然随便什么人都来注册一下,发布虚假交易信息是很危险的。
4.        论坛只提供一个交易平台,网下交易纠纷与论坛无关。
5.        定期组织爱心活动,捐赠多的会员给与一定精神奖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3 16:2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3 16:25 发表
只有几个小小建议:
1.        允许的交易方式:销售(一口价/议价/竞拍)、团购、易物、捐赠、义卖等,鼓励所有积极向上的处理闲置品的方式。
2.        允许的交易物品范畴:全新或者二手(不低于5成新,且必须注明几成新 ...

砖石级别的店家就是不一样啊,条条说到点!支持支持~~~现在骗人的实在是太多了,维护论坛形象确实很重要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23 16:31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3 18:36

支持nina猫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3 18:39

不过,这个交易的钱怎么付呢?一定要汇款吗?能用支付宝什么的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3 19:17

支持毛毛,我可以协助毛毛一起管理,偶和朋友在易趣上看过店,算是满早的 那一批,不过后来朋友出国,断了进货渠道,我也懒的打理了,关门大吉.毛毛你是卖什么的啊?
支付宝可能我们还不具备条件,我们会员间可以见面或汇款,或者我们可以自己创建个中间帐号,类似于支付宝,满意再发款,不过就是比较麻烦,可行性可能打折.
超同意毛毛的第三条,信用是最重要的,尤其对我们论坛,虚假信息可能毁不了卖家,却可能毁了论坛.我们可以采取实名制.
另外,化妆品,食品,药品,国家命令禁止交易的一些物品不列入交易范围,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3 21:08

交易最好是见面,这样可以当场检验免生枝节,毕竟大部分不是卖全新的,主要还是二手为主
互相之间特别熟的驴友,或者金额比较小的物品,要是愿意用快递和转帐的方法也可以,但风险自己承担
论坛是否可以有一个功能,使交易后互相评价的,这样可以给其他人一点提示和判断的依据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4-23 21:33

支持毛毛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23 22:24

俺也支持毛毛版主上任。
记得预留一些二手照相器材···不收中介费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23:05

搞点义卖义拍到是真的,得到的款项捐赠贫困学生或者地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10:05

支持毛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4 23:09

毛毛帮我把我的垃圾出掉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4-25 21:49     标题: 支持毛毛

财务管理的工作一流,相信当斑竹也一定出色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5 22:14

谢谢大家支持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25 22:14

毛毛可以的!我也有不少初级装备要转让的,开这个版块不错!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4-26 09:28

好想法 好创意
支持先~~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4-26 09:32

付款的话可以定期举行“交易会“
一来当面交易 放心 安全
二来可以增加幽游的人气和朋友圈
三来。。。还没想到 嘻嘻
作者: jin    时间: 2007-4-26 11:43

不错的提议!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7:43

我有20张光盘不要了,谁要拿去做装饰品还能发挥点余热!
要的联系我哦,不然再过过就准备扔了,^_^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6 22:4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6 17:43 发表
我有20张光盘不要了,谁要拿去做装饰品还能发挥点余热!
要的联系我哦,不然再过过就准备扔了,^_^

捐出来作飞光盘比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6 23:00

好提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7 08:10

:::t:MMMMMMMMMBVt:+..
   ,IVXVYIBttt+::+IVVMMMMMMRR:‘
   ,YYVYItMYti+i++:X+Rt:tXWRMR,
   .YRiIYRMViitVXRWRYMI++++itMM..
   .Y+,.,X::,,,YMMMMMMMMRVItXMti
    :X+:,X:,. .,iiIRMWMMMBBRMMBY.
    rrtR+:I:i:+Y:IitYVYMMMMMMMMRi.
    .+RXt:,::.::XXIBMMMMMMMMM+:
     ,RRXitY+,.::RWMMMMMMMMt.
      VYI:::,..:tVMMMMMMBY+.
      .VBBW:::::,i.MMMMMBi:.
      .tWRRVi:::.X:VMMMMMMY.
     ,+i+:,XYtt+:,i:,MMMBR:
  ...VV..:..:.tt::++:+,RMYMV.
 :M:::..:,.:,,,.+t+++Ytt.,+:
tRt:,.:,.:,:.:+.,:++tit,
:tXt:,:,:.:.,,+,:+YRY,
 :++:::.,:.:.::+:iMi
  ,Ri:::,:::::::+Ii
  ,+:Xii:,,::I:tit,.
   :BBt,:+::,::i+.
   :BWXX::::::iX.
   :BWVIi++t+:V+
   WBXtItii+iWI.
   :MWIYIti+iVRY,
    RBXVYItiiIYXWI,
    :MRWWVYttttIIXWt.
    .XMBRRXIti++itIXW,
    .BMBBRVIi+::+ttXX.
     ,MMBRXYti:::+tIW:
     tMMRWYti+++ittXV
      +MRVYti+++ittWI
     .VMWVtiiiiiitIR,
     .XBBWVttttttttXRv
    .,WBRBXVtttttttIWt
    :RWXWBXYtttttttYR:
   .iRWVIiBWYIttttttYW,
  .tWVYti:WRVIttittIVV   .:,,
  tWVIi++:XRVIIttttIXY  ..:YYtYi:tittV,
  tXYti+++tWRVYttittYWIiIYYVItt:iXW+....
 :WIt+++iXRBBVYItitIYXXYti+iIYt++:IMRi:.
.:Xti+:+tRWt:BVYItitIYWVIIIYXXWXVXYt+i+IV:
.tYi+::IWI:::BVVItitIXBRVIt:::::::tIVXRiXt
:Viii++i:itIXBXVttitVW,        tBIX
.XIiXIttIVRBRBIItttIRX         :VX
.,tXXWWWVi+. RXXItiYRV         ..
       ,BWYi+IRX
       tBYiitWB,
       .WVtiiIRI
        VWtiiiIB,
        ,BIiiiiWt
        .BViiiiYV
        XXtii+YV
        iRiii+YY
        :Btii+XI
         Wtii+R:
         XY+t+B.
         YX+tYR.
         tX+iWV
         iXi+RI
         tYiIXX
        ,XtiIXRt.
        :BIVYRWIV
        +RYXXWiYR.
        iWIVYtXMV
        tBYItRtM+
        XBWttX:B:
       YYBXXYR:,R:
       tIYYYIY: i: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7 09:01

LS这个性感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27 09:55

毛毛做版主,灵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4-28 12:00

不错,现在就出售我现用的全部装备 大到帐篷和包,小到头巾和头灯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8 13:2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28 12:00 发表
不错,现在就出售我现用的全部装备 大到帐篷和包,小到头巾和头灯

NND 你不混了?

我也开卖  明天来贴照片 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8 13:51

我有瓶香水,能不能也来卖卖呀,
看着给吧,能买多少是多少,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9 11:0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28 12:00 发表
不错,现在就出售我现用的全部装备 大到帐篷和包,小到头巾和头灯


一元店开业了!!!欢迎大家光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9 11:0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8 13:22 发表

NND 你不混了?

我也开卖  明天来贴照片 哈哈


二元店开业了,欢迎惠顾!~~~~买一送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9 11:19

哈哈哈哈

雪松啊,这个板块什么时候开出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9 19:18

我来卖我的高跟鞋,全新的哦,穿的最久的也就两次而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