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3 13:57 发表 我可以报名伐,我在淘宝的店是钻石哒~~虽然现在没空去搞它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3 16:25 发表 只有几个小小建议: 1. 允许的交易方式:销售(一口价/议价/竞拍)、团购、易物、捐赠、义卖等,鼓励所有积极向上的处理闲置品的方式。 2. 允许的交易物品范畴:全新或者二手(不低于5成新,且必须注明几成新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6 17:43 发表 我有20张光盘不要了,谁要拿去做装饰品还能发挥点余热! 要的联系我哦,不然再过过就准备扔了,^_^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28 12:00 发表 不错,现在就出售我现用的全部装备 大到帐篷和包,小到头巾和头灯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8 13:22 发表 NND 你不混了? 我也开卖 明天来贴照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