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班无聊(或是太辛苦)报道处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3 11:18     标题: 上班无聊(或是太辛苦)报道处

为什么会无聊 谁给我个答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3 11:50

我也觉得无聊呢,可怕的是我还刚从一个无聊的工作换到另一个无聊的工作,希望下个月会忙起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23 12:16

因为太闲了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23 12:45

飘过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3 13:01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4-23 12:16 发表
因为太闲了

想忙来着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23 17:26

工作为的只是每个月发一次工资,钥匙天天发就不无聊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3 19:3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3 19:37

再有趣的工作最后都成了熟练工重复劳动而已,最后都会很无聊.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4-23 23:18

忙起来就又烦恼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23:19

真羡慕你们无聊~真羡慕你们空闲~真羡慕你们上网能发贴~
作者: 就叫我神婆吧    时间: 2007-4-24 10:16

怎么那么多是上班太闲的人啊~~~~
我上班好辛苦啊啊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11:19

最近我和我们头在翻毛枪
作者: 就叫我神婆吧    时间: 2007-4-24 19:19

不敢和领导翻茅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21:00

我翻了2天。。。准备走人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4 21:59

我都翻了3年了  只要钱照拿  走什么走啊?

只要感觉舒服就好 呵呵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24 21:59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4-23 23:18 发表
忙起来就又烦恼了

忙疯了吧....我们好象没什么闲过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22:0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4 21:59 发表
我都翻了3年了  只要钱照拿  走什么走啊?

只要感觉舒服就好 呵呵


叔心态比我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4 23:0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4-25 21:40

已经麻木了,无聊也要装做很忙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25 23:28

忙,忙到都不想忙了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6 11:50

今年确实闲得无聊 什么事也没有 对着电脑发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6 14:08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6 11:50 发表
今年确实闲得无聊 什么事也没有 对着电脑发呆

问题是我年年闲呀 !

XDJM有兼职通知我哦! NND我还没跳过巢呢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6 14:1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6 14:08 发表

问题是我年年闲呀 !

XDJM有兼职通知我哦! NND我还没跳过巢呢

好同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6 14:29

上班如果实在没事做,也会闲得很无聊的!可怜的是,我们断网了,只能偷偷上来晃一下,还要马上撤退,哎~~~
忙起来,那是要累死人啊!
很向往那种不要走极端的公司啊,心态都会调整得很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6 14:42

我几天还好,忙着拉票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27 11:58

明后天还要上班,好累呀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9 13:00

看了2天 也没新人来报道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9 13:28

来报个到 又无聊中(醒酒中)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5-1 11:48

不上班更无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