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去溜冰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22 20:33
标题:
去溜冰吧~~
想去溜冰,真冰哦,有兴趣的报名
地点:正大广场或者万体馆(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时间:待定(5/1长假结束以后)
[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7-4-23 23:40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2 20:50
好的,我想去的,不过万体馆的看上去很傻的样子,搭在外面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2 20:52
万体那个还可以,场地比较大,不傻的,因为我去过的,呵呵
正大那个可能有点小了吧,没去过
我报名参加.真冰溜起来老爽的,不过,摔的好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2 20:56
支持一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00:53
能真冰吗?
就莱富士或者虹口体育馆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3 09:30
N年前只溜过滚轴的,真冰的倒还是一直都很想去尝试一下,有高手伐,可以带带伐?
大概在什么时候去呀?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23 12:40
万体去过,室内的,好滑的,第一次去的同志们当心哦,好像六十元两个小时,不过当中有半个小时他要整理冰场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3 12:47
支持溜冰...
有空一起去...去拐色搞...
作者:
TRACY
时间:
2007-4-23 16:31
我要报名,去正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4-23 16:48
好白相额~~~但老怕摔的,哈哈,先报个名啦~~~有空一定去~~~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23 17:23
都可以,反正地铁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3 17:31
有1 2块钱的区别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32
灵的,还没有去过,有兴趣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3 18:20
报名 去正大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3 18:22
报名 去正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6 12:53
唉,不会溜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8 16:50
支持万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