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溜冰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22 20:33     标题: 去溜冰吧~~

想去溜冰,真冰哦,有兴趣的报名

地点:正大广场或者万体馆(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时间:待定(5/1长假结束以后)

[ 本帖最后由 susan 于 2007-4-23 23:40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2 20:50

好的,我想去的,不过万体馆的看上去很傻的样子,搭在外面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2 20:52

万体那个还可以,场地比较大,不傻的,因为我去过的,呵呵
正大那个可能有点小了吧,没去过
我报名参加.真冰溜起来老爽的,不过,摔的好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2 20:56

支持一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00:53

能真冰吗?
就莱富士或者虹口体育馆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3 09:30

N年前只溜过滚轴的,真冰的倒还是一直都很想去尝试一下,有高手伐,可以带带伐?
大概在什么时候去呀?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23 12:40

万体去过,室内的,好滑的,第一次去的同志们当心哦,好像六十元两个小时,不过当中有半个小时他要整理冰场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3 12:47

支持溜冰...
有空一起去...去拐色搞...
作者: TRACY    时间: 2007-4-23 16:31

我要报名,去正大~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4-23 16:48

好白相额~~~但老怕摔的,哈哈,先报个名啦~~~有空一定去~~~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23 17:23

都可以,反正地铁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3 17:31

有1 2块钱的区别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32

灵的,还没有去过,有兴趣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3 18:20

报名 去正大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3 18:22

报名 去正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6 12:53

唉,不会溜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8 16:50

支持万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