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2 19:35 发表 回归老师,磨皮怎么才能保住皮肤的质感啊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2 19:40 发表 好漂亮呀,下次也要让大师帮我拍 偶帮大师提包包就好,呵呵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19:45 发表 韩国偶像剧中的女明星···据说还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个人感觉:女孩心情变化节奏很快,摄影师跟不上节拍。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06 发表 大师出手,厉害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2 19:49 发表 据说还她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这个很关键啊,某些同志准备预备冲了啊!!!!!!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20:13 发表 版主的隐蔽性太强了,只抓拍到一张(大幅刊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40 发表 我要减肥,从今天开始减肥! 不过大师拍的真的很好的啊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2 20:51 发表 呵呵,能帮我拍的这么漂亮,大师真的很厉害的来,下次一定,让大师帮我拍照片 我帮你提包,猫猫说帮你拿镜头,呵呵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2 20:54 发表 。。。。。。。。。。 怎么又有我呀。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20:48 发表 谢谢这位朋友,在我拍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朋友喜欢玩吹泡泡?纳闷中````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4-22 23:05 发表 发现上传之后照片不锐利了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19:19 发表 阳光却含一丝忧愁,双子星座女孩的典型特征。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3 21:24 发表 大师,个么金牛座呢?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3 20:37 发表 大师再发点PP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4-22 23:03 发表 小哈密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3 21:50 发表 那就继续显丑了(不是模特显丑···) 这张照片,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4 08:57 发表 对了,大师,我带的模特照片能否给我点好的。她本人要。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25 21:21 发表 猫咪的照片有一定的比例焦点都虚掉了,我觉得主要的原因是:使用了九点自动对焦.,我建议可以使用选择一个对焦点进行对焦.(一般对2眼之间)在对焦的时候半按快门,对完后继续半按进行重新构图,按下快门就可以了
原帖由 huee 于 2007-4-25 10:21 发表 典型闷骚星座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4-26 20:25 发表 嘿嘿……在大师原有PS的基础上,自己再稍微PS了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