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世纪公园人像摄影!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8:37     标题: 世纪公园人像摄影!

模特很PP,可惜技术不专业!
大家包涵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2 18:49

等照片。。。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22 18:54

先给着急的人,上一张。

图片附件: aaaa.jpg (2007-4-22 18:54, 188.0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53&k=47bf85f7514767e92efd086c66391816&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11

01.JPG

图片附件: 01.JPG (2007-4-22 19:11, 62.3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54&k=76bcfa74a905b14a5ff1e33754e1796c&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2 19:12


月光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13

02.jpg

图片附件: 02.jpg (2007-4-22 19:13, 83.4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55&k=5e41b1c39af06a65ad77a20275f9d754&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20

03.JPG

图片附件: 03.JPG (2007-4-22 19:20, 88.2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59&k=cfcdbd162202e0e556700c618556c30c&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30

04.jpg

图片附件: 04.jpg (2007-4-22 19:30, 53.7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60&k=af0e5b3d020a6b967d004b8ee6a12611&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34

05.jpg

图片附件: 05.jpg (2007-4-22 19:34, 63.8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61&k=9117c30270755a9d4be10e2725025be0&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41

06.jpg

图片附件: 06.jpg (2007-4-26 13:48, 172.0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22&k=efb89ed6668d7f3bc6cb7d6659a32798&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45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卑鄙一下,哈哈

图片附件: 07.jpg (2007-4-26 13:50, 234.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23&k=7dfceae710aeacbaa3b65f98b5dff7af&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19:54

08.jpg [attach]21868[/attach]

图片附件: 08.jpg (2007-4-26 13:50, 134.2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24&k=5040050b5eaca2e8a3122e57257dfe6d&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2 19:55     标题: 回复 #11 Snowpine 的帖子

给我看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2 20:07

雪松,居然这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2 20:07

美女啊美女,值的值的,大家一定要看的,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22 20:22

4楼照片的神态极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20:31

我的照片还没发完,等全发完了,用月光的做个总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2 20:37

晕。。。什么时候拍的我。

美女照多点啊,我这种猪头照就不要发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22 20:37

哈哈,好多美女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2 20:37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2 20:41

楼上的,干吗?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22 21:11

NND雪松!!你狠!!!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2 21:13

雪松……我知道啥叫后期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4-22 21:23

SNOWPINE居然也用这一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2 21:41

为什么要回的才能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2 22:30

哈哈,我看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2 22:33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2 20:22 发表
4楼照片的神态极佳!


恩, 同意的,4楼的phoephoe侧面非常的好看呢,哈哈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2 22:42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2 22:44

是我喜欢的美女,回帖值了 ,不然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4-22 22:57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2 23:00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4-22 22:57 发表



作者: fttr    时间: 2007-4-23 00:12

要看看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00:31

.......
作者: 就叫我神婆吧    时间: 2007-4-23 01:05

为了看美女,值!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4-23 08:2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2 19:45 发表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卑鄙一下,哈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3 09:07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23 09:54

好多漂亮MM呀!!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4-23 10:18

好卑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3 10:57

当当当当~~~应该可以看到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3 11:38

哈哈哈,纯属炒作~~~~~~~
这次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好了,也影响了出片效果,阳光直射!光线太猛了!
下次弄一个主题摄影,什么婚纱啦、旗袍啦等等!开工早点,收工也早点~~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4-23 13:28 编辑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23 11:40

强烈BS下雪松!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4-23 13:08

路过,支持一下,镜头都不错。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3 13: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3 11:38 发表
哈哈哈,纯属炒作~~~~~~~
这次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好了,也影响了出片效果,阳光直射!光线太猛了!
下次弄一个主题摄影,什么婚纱啦、旗袍啦等等!开工早点,收工也早点~~


不要老是拍女的么,下次弄个男模摄,我提议,来个男版泳裤半裸肌肉(或者肥肉)展.
这个绝对吸引眼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来张示范照片给大家看看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4-23 13:36 编辑 ]

图片附件: 1533501589.jpg (2007-4-23 13:36, 153.6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65&k=d9dca1857fe34e4670a5c900b78147a4&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3 13:36

支持边缘 show muscle
作者: 67871753    时间: 2007-4-23 17:05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3 19:2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3 13:29 发表


不要老是拍女的么,下次弄个男模摄,我提议,来个男版泳裤半裸肌肉(或者肥肉)展.
这个绝对吸引眼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来张示范照片给大家看看

因为你不来,所以缺少男模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3 20:14

你说出来啦,他就是这个意思。
明显是个小暴露狂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23 20:15 编辑 ]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3 20:18

边缘秀的欲望很强烈嘛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3 21:0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3 11:40 发表
强烈BS下雪松!


哎,我悔不该做这事啊,受到世人的唾骂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3 21:23

某人真是典型的焖烧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4 12:35

楼上的,不要客气,我知道你在说Edge!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4 13:30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24 14:06

。。回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24 14:08

美女呀~~~增气质!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4 15:06


作者: 无心    时间: 2007-4-24 20:18     标题: 回复 #11 Snowpine 的帖子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4 20:47

你呀你,被鄙视到无语了~~唉!下次不要这样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5 09:1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4 12:35 发表
楼上的,不要客气,我知道你在说Edge!


呵呵,老板智慧过人,偶这不是人前给Edge同学留点面子丫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5 10:22

哈哈,男人赤膊算什么,很正常的,就当去游泳喽。最鄙视那些大热天还要穿衬衫打领带的男人了,看着就别扭么。
男人还是应该要有一点粗鲁和不羁的么。
作者: huee    时间: 2007-4-25 11:22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10:22 发表
哈哈,男人赤膊算什么,很正常的,就当去游泳喽。最鄙视那些大热天还要穿衬衫打领带的男人了,看着就别扭么。
男人还是应该要有一点粗鲁和不羁的么。



你裸着去上班滴?
作者: 金鱼花火    时间: 2007-4-25 13:28

想看...很神秘的诺~~~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25 14:26

路过,帮顶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5 16:15

好多美女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34

1_1.JPG
我来了,继续发MM

图片附件: 1_1.JPG (2007-4-26 13:34, 92.1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16&k=67e9c29b5ffe7b10a27176505c9f019e&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35

1_2.jpg

图片附件: 1_2.jpg (2007-4-26 13:35, 88.6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17&k=b21d1c8bcc15210a0a9642945320f62a&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35

1_3.jpg

图片附件: 1_3.jpg (2007-4-26 13:35, 111.1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18&k=a5e33e5e8686cade8cfeebd518624c4c&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35

1_4.jpg

图片附件: 1_4.jpg (2007-4-26 13:35, 89.1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19&k=4d74f52c8d627bd9749de2faf631a201&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3:36

支持美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36

1_5.jpg

图片附件: 1_5.jpg (2007-4-26 13:36, 91.5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20&k=3fe471996c99313013a5679372ee8773&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37

我倒,月光不锈,你的手倒是真快啊,还没发完呢,你就来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3:40

^_^。。。你拍的我要支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26 13:45

1_7.jpg

图片附件: 1_7.jpg (2007-4-26 13:45, 69.0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2221&k=02a2a001e750be5dbb2a3456768b715f&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6 19:48

MM本身就很漂亮,雪松拍的更PL了,支持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4-28 23:38

我要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6 12:05

喜欢美女!看片!
作者: habra    时间: 2007-7-9 21:06

CC
作者: 3-Q    时间: 2007-7-13 16:20


作者: 随心所欲    时间: 2007-7-27 11:26

UP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1:46

不仁道。要回贴才能看美女。真是的~`~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1:47

MT跟摄影师少了点沟通跟感觉。。。

PP很平淡。。。希望加油。。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13 11:0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2 19:45 发表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卑鄙一下,哈哈

晕倒,“真卑鄙”,哈哈哈,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5 15:39

看在美女的份上。一定回复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16 20:02

同楼上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6 23:24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47 发表
MT跟摄影师少了点沟通跟感觉。。。

PP很平淡。。。希望加油。。


的确少了沟通,MT有些紧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1 17:41

顶几张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9-1 18:0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1940.jpg (2007-9-1 17:41, 180.6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97&k=b6aa94177a412d3c36f0ec3bc8384267&t=1782343051&sid=uJJj2d



图片附件: DSC_2016.jpg (2007-9-1 17:41, 188.9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98&k=d0aa6efadb08b5984bbfa87ba316ec9e&t=1782343051&sid=uJJj2d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9-3 19:50

吓死了。。快半年了……还更新,看着老幽怨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8 16:39

为了美女,俺回贴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8 15:21

??????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30 13:36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BS你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30 14:21

太恐怖了,这帖子又顶上来了
这是偶第二次参加YY的活动,呵呵
东白回来后,此活动又认识了不少朋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