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ach]21868[/attach]




,不然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3 11:38 发表
哈哈哈,纯属炒作~~~~~~~
这次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好了,也影响了出片效果,阳光直射!光线太猛了!
下次弄一个主题摄影,什么婚纱啦、旗袍啦等等!开工早点,收工也早点~~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10:22 发表
哈哈,男人赤膊算什么,很正常的,就当去游泳喽。最鄙视那些大热天还要穿衬衫打领带的男人了,看着就别扭么。
男人还是应该要有一点粗鲁和不羁的么。









不仁道。要回贴才能看美女。真是的~`~






太恐怖了,这帖子又顶上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