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08 发表 恩,第12楼那张PS的象女鬼,楼上的不说,偶也不敢说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3 13:55 发表 模特皮肤有待改善,12楼的看上去有点像混血. 牙缝照片构图不错,以后换个好相机一定能出更好的PP. 唯一一张有新郎的照片,看了让我们兄弟们信心大增啊!!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3 16:19 发表 看来各位都是用的高档货,我的有点落伍了。不过,我就是要搞点有挑战性的,就是要用我的低档货拍出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