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世纪公园客串后混下摄影版 [打印本页]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1 20:48     标题: 世纪公园客串后混下摄影版

6.jpg



5.jpg

图片附件: 6.jpg (2007-4-21 20:48, 86.7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1&k=224413606a9ffe550718d014dc0419c6&t=1782318533&sid=RxVIqx



图片附件: 5.jpg (2007-4-21 20:48, 84.0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2&k=d1651c35ca3b5ec19cca9cdbf55f20e6&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1 20:48

4.jpg


2.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7-4-21 20:48, 113.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3&k=6825bf24d4665ec69b07a59761b7fba5&t=1782318533&sid=RxVIqx



图片附件: 2.jpg (2007-4-21 20:48, 180.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4&k=92a05575e2b0b60429512792c2e2fe8d&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1 20:49

1.jpg


3.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4-21 20:49, 150.6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5&k=521ab88cb487800b078031358b8bce53&t=1782318533&sid=RxVIqx



图片附件: 3.jpg (2007-4-21 20:49, 140.8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6&k=0c1dad8d0614536698e1477bf6d6b3ac&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1 20:53



主要是客串的忒心虚。
在摄影版配合时令上点库存的花花草草,弥补下弥补下。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1 21:06

7.jpg


反转片,艳丽了点

图片附件: 7.jpg (2007-4-21 21:06, 194.7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7&k=49cdc4a957dc3a7043d6b611fe6a9429&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1 23:52

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你的照片.果然是高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2 13:27

蛮灵蛮灵~~~把那个夕阳发上来呀~~~~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2 14:10

普通DC能拍出这样的效果,phoephoe 的功力真不错!支持你一把!有天赋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2 14:47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22 15:22

好照片,好照片!我马上也来几张,各位多指教!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2 21:12

属于YY新人,外加捣腾图片的彻底新手,现在尝试记录简单的画面,希望慢慢有所长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22 21:12

5楼的PP美极!!!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23 14:11

漂亮~~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4-23 14:2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3 15:36

是星期六拍的吗
问题是,我也去了,为什么没看到这么漂亮的呀!!!!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3 20:54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3 15:36 发表
是星期六拍的吗
问题是,我也去了,为什么没看到这么漂亮的呀!!!!



周六就坐在草地上时拍了两张,前面是之前一个阶段各处拍的花花草草……



嘿嘿,你们的工作花絮。


12.jpg


某楼顶

13.jpg

图片附件: 12.jpg (2007-4-23 20:54, 173.0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75&k=bc8c23c02411c27a7933bb325189fb45&t=1782318533&sid=RxVIqx



图片附件: 13.jpg (2007-4-23 20:54, 10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76&k=2da9781ff398c9e42b29f51a587063a6&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3 21:00

占了版里的位置,就再转几张各类图过来吧,主题是没有主题

属于 记录表达分享  类型

摄影版就此被水得多元化了


17.jpg


14.jpg

图片附件: 17.jpg (2007-4-23 21:00, 76.6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77&k=26f9e4ad6c4fea1cf011e506f628c702&t=1782318533&sid=RxVIqx



图片附件: 14.jpg (2007-4-23 21:00, 112.5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78&k=53912ba2495c4ff9d2b703d7c716f7ff&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3 21:01

15.jpg



把其他景致统统弱化了……

图片附件: 15.jpg (2007-4-23 21:01, 97.3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79&k=60a6fb4bc736ad556123a2e42c5acdb6&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3 21:03

11.jpg


建筑、线条之类比较容易受吸引,但只能尝试着拍建筑的部分,整体的搞不来

图片附件: 11.jpg (2007-4-23 21:03, 165.5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80&k=e388410c9fc85668206172675ef734ee&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3 21:05

11-4.jpg


没有调颜色,对面的灯光打在钢管上的缘故,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场景。

图片附件: 11-4.jpg (2007-4-23 21:05, 156.5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81&k=083de21ea88d2eae75adaf97b7d587d9&t=1782318533&sid=RxVIqx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3 21:10

最后……

隆重推出人物图。

基本属于我拍的比较人像的了


16.jpg



因为,现在,基本会动的都拍大不来,人像还有神态啥,搞不来……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7-7-1 18:39 编辑 ]

图片附件: 16.jpg (2007-4-23 21:10, 85.1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982&k=b0cf2ca87534d49ab2ff3612a7b666e6&t=1782318533&sid=RxVIqx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